下半程首战北控再遇黄海 相互间知根知底能否连胜

王楠06-30 10:3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7月1日19:35分,58同城2017赛季中甲联赛将展开第16轮的争夺,其中继续北控燕京坐镇主场迎战青岛黄海,本赛季的首轮联赛中,北控就是在青岛黄海客场输了个1:2,从而“开启”了球队连败模式并最终导致前任主帅亚森的黯然下课。

如今,球队在主教练高洪波的带领下刚刚收获了四连胜,并在过去的七场比赛中赢得了其中的六场,可以说北控是在最佳的状态下迎来了排名第四的青岛黄海,而高洪波和他的球队能否迈过曾经绊倒亚森的这道坎,将是本周六晚上的一大看点。

本场赛前,北控燕京在中甲联赛半程收官战中,主场3:0轻松战胜了过去两年的手下败将且近期状况不佳难求一胜的浙江毅腾,收获球队目前为止最长的三连胜之余,在联赛半程收官之时将球队的排名提升到了联赛第八的位置;

反观青岛黄海,最近四轮联赛中同样收获了三场胜利,并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分别战胜梅州客家和保定容大拿下两连胜。同时,黄海也以8胜1平6负积25分的成绩排在联赛第四的位置。

而本场比赛,对于北控燕京无论是主帅还是球员来说都颇有渊源。首先,黄海队内邓卓翔曾是高洪波手下的一员得力干将,曾在国足3:0战胜韩国队的比赛中大发异彩,同时高洪波执教江苏舜天时也曾将其招致麾下,此外,黄海队内4号徐友刚也曾经受到过高洪波的提携。而黄海队内33号香港籍球员高梵对于北控球员乃至球迷来说都不算陌生,他曾在北控燕京效力多年并有过多次精彩表现,可以说对于北控球员的优劣势了如指掌。

另外,作为北控燕京今年最成功的内援引进、目前以9粒进球高举国内射手榜第一的王建文,便是土生土长的青岛人,且在赛季之初曾有机会加盟黄海继续为家乡效力,但终因各种因素未能成行。可以说,如今再次面对家乡球队作客北京,王建文势必会拿出更加高光的表现来证明自己的价值。


北控男足  /   高洪波  /   邓卓翔  /   王建文  /   中甲联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