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车祸致78岁老人身亡 律师:并未违反交通规则

杨东锦06-30 11:15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杨东锦报道

日前,维纳斯·威廉姆斯在6月9日造成的车祸有了进一步的进展。佛罗里达警方报告指出:大威那天引起的车祸,间接性地导致被撞车中的一位78岁男子乘客死亡,遇害者名为杰罗姆·巴尔逊

佛罗里达警方的调查报告中显示:车祸当天,大威开着她的2010版丰田红杉越野车,冲进了棕榈滩花园的十字路口。而在当时,另一位名为琳达的女司机躲避不及,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车和大威的车相撞。大威当时的车速为每小时5英里(约8公里)。

警方表示,在这起车祸中,大威应当负主要责任,她阻挡了其他车辆的正常通行。不过,大威却没有被警方起诉,因为警方并未发现她在驾车时受到毒品或酒精的影响。换言之,这起车祸纯属一次意外。

然而,车祸的确是大威的无心之举,可是造成的后续结果却令人感到难过。在车祸发生时,琳达的丈夫杰罗姆也坐在车内,并成为了这起车祸最大的受害者——他的头部受到了重创。虽然他在车祸发生后被紧急送往医院,但两周后,已经78岁的杰罗姆还是撒手人寰。

对于这对一死一伤的夫妇,大威的律师马尔科姆在声明中写道:“维纳斯女士当时在绿灯状态下进入十字路口,警局的事故报告并没有提及维纳斯女士有任何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为。这是一次不幸的事故,维纳斯向这位失去丈夫的女士表示最深切的哀悼。”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