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战袍惊现布莱恩特 网友:必须把这个姓氏退役!

孔德昕06-30 11:3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北京时间6月30日,洛杉矶湖人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几位今年被选中的新秀正式亮相,他们分别是托马斯·布莱恩特,凯尔·古斯马和乔什·哈特。他们都不是高位新秀,但这次亮相依然不乏亮点,原因当然是那个叫布莱恩特的家伙。

湖人刚刚在官方推特上发布了见面会的照片,网友们立刻在下面开始了吐槽。他们无法接受一件紫金战袍上印着布莱恩特这个名字,而且他的号码居然不是8号或24号!很多球迷更是强烈要求湖人退役布莱恩特这个姓氏!

在看到托马斯·布莱恩特的31号球衣时,一些我提到的湖人球迷想要退役科比的姓氏“布莱恩特”。兄弟们坚持住。

@湖人相关人员 31号最好把你的姓氏改一下

@湖人相关人员 那个球衣背后应该印“T.布莱恩特”

@湖人相关人员 湖人应该在退役8号和24号球衣的同时退役布莱恩特的名字。

那个31号布莱恩特是什么鬼,他应该被禁止在湖人球衣上印上自己的姓!他们应该改成印名字!

31号应该尽快把他的姓给改了。这没办法让人接受,快把布莱恩特这个姓退役了吧

不管那个31号是谁,赶紧把你的姓给改了,湖人不可能再有布莱恩特,我们应该为了向科比致敬而同时退役他的号码和姓氏

看到布莱恩特的名字下面印的不是24号可真奇怪。...我们应该把这个姓也退役了

不过就在一天之前,湖人的死对头凯尔特人也召开发布会迎来了新秀们,同样诡异的事情也发生在了波士顿。他们有一位名叫贾巴里·伯德的新人,没错,伯德这个名字又出现在了绿军球衣上。网友们的反应和今天看到布莱恩特的湖人战袍差不过。

看到伯德的名字印在一件26号球衣上真的...很诡异

凯尔特人应该交易贾巴里·伯德,或者让他改改自己的姓。就不能用“贾巴里”吗?就像内内那样。这衣服看着也太...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NBA  /   湖人  /   凯尔特人  /   伯德  /   科比  /   布莱恩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