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根宝西乙队选帅圈定三人选 前皇马B队主帅在列

周佳骅07-01 09: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周佳骅报道

在确定不与功勋主帅戴维·比达尔续约之后,由徐根宝控股的洛尔卡,一直处于群龙无首的局面。随着三支降入西乙(希洪竞技、格拉纳达和奥萨苏纳)的球队,陆续敲定主帅人选,洛尔卡成为联赛中唯一一支没有主帅的球队。

目前,徐根宝正在上海指导全运队的工作,相关的选帅事宜,都交由体育总监帕科·萨拉戈萨去完成。据《真理》报透露,洛尔卡目前已经圈定了三位候选主帅,分别是前卡斯蒂利亚(皇马B队)主帅阿尔韦托·托里尔、巴伦西亚B队主帅库罗·托雷斯以及巴利阿里竞技主帅霍西科。在知晓相关候选人的资料后,徐根宝最希望由托里尔来执掌教鞭。

现年44岁的托里尔,曾在皇马各级梯队耕耘多年。在升任卡斯蒂利亚主帅后,托里尔曾将球队带入西乙联赛,并为一队输送了多名可造之才。如大家所熟悉的卡瓦哈尔、赫塞、莫拉塔、卢卡斯·巴斯克斯、萨拉比亚、何塞卢以及切里舍夫等。对于这一批球员来说,托里尔如同“教父”。

上赛季,托里尔执掌埃尔切的教鞭,但执教成绩并不出色。在其任教的38场比赛中,埃尔切12胜9平17负,胜率仅为31.58%。赛季结束前,托里尔遭到解职,埃尔切也最终掉入西乙B联赛。不过,在由帕科·萨拉戈萨提供的候选主帅名单中,托里尔却最为靠前。

相比之下,年仅40岁的库罗·托雷斯只是洛尔卡的第二选择。在球员时代,库罗曾效力于韦尔瓦、特内里费、巴伦西亚以及皇家穆尔西亚等队。从教后,库罗一直在巴伦西亚梅斯塔利亚(巴伦西亚B队)执教。本赛季,其带领球队以第3小组第3名的成绩,杀入西乙B升级附加赛(非冠军组)。在接连淘汰塞尔塔B队以及皇家穆尔西亚之后,该队最终被阿尔瓦塞特淘汰,无缘升级。现在,巴伦西亚的高层希望库罗·托雷斯可以继续执教,但他本人却希望前往西乙寻找新工作。

在洛尔卡的选帅名单中,现巴利阿里竞技主帅霍西科(本名是何塞·华金·莫雷诺·贝尔杜)是次于托里尔和库罗的第三选择。上赛季,他中途接手教鞭并将球队带入西乙B升级附加赛(非冠军组)。但在首轮角逐中,该队就负于阿尔瓦塞特。

在7月的第一周,洛尔卡就要正式开始备战新赛季。对徐根宝及洛尔卡俱乐部来说,必须尽快敲定主帅人选,以确保球队的备战可以如期进行。不出意外的话,徐根宝在忙完上海全运队的事情后,将于下周一回到洛尔卡,并主持大局。在那之后,相关的选帅工作会真正进入实质谈判阶段。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