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卖主力引罗马球迷不满 怒喷:今天又准备卖谁?

宁穆07-02 17:2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去年是皮亚尼奇,今年轮到了萨拉赫与吕迪格。对于罗马球迷而言,一支志在冲击联赛冠军的球队却在每个赛季结束之后卖掉自己的主力球员,谈何冲击尤文图斯的联赛冠军地位?罗马的球迷们终于忍无可忍,在网络上大面积爆发他们对于俱乐部主席帕洛塔的不满。

人们至今还没有忘记2015-16赛季结束之后罗马俱乐部卖掉皮亚尼奇的场景,那一次的交易已经引发了罗马球迷极大的不满,但那一次因为罗马公布了皮亚尼奇公开希望离队的信件,矛头直接从俱乐部转移到了球员本人。而到了今年,拿到联赛亚军让球迷们对于下赛季的意甲充满了期待。可他们不曾想到,转会市场窗口刚刚开启不久他们的绝对主力萨拉赫便已经被卖到了英格兰,如今吕迪格加盟切尔西的消息尚未官宣,但看起来这笔价值4000万欧元的交易也已经板上钉钉。

帕雷德斯也已经去了泽尼特

有意思的是,对于这样一笔交易,罗马和切尔西的球迷们却都表达了他们的不满,切尔西球迷们在听说吕迪格加盟的那一刹那便在网上怒怼,“谁是吕迪格?他签约是要加盟切尔西预备队吗?我表示无话可说,库利巴利与马诺拉斯在我们看来才是更好的选择。”而其他人也写道,“我们等的是桑德罗、是范戴克,可事实呢?却是吕迪格。”很显然,对于俱乐部的这样一个决定,他们多少有些不愿意接受。

至于罗马的球迷们,那就只剩下愤怒。网络上对于罗马俱乐部的恶搞随处可见,“罗马超市开张,欢迎前来采购。”这已经是最温和的宣泄,一些球迷们直接在推特上质问俱乐部,“你好,罗马官方推特,请问你们今天要卖谁?”稍微有点信心的球迷们则表示,“一切等到八月再做评判。”而极端的罗马球迷们表示自己已经看清了一切,他们在网络上这样写道,“帕洛塔作为俱乐部的主席,一心只想着自己的新球场建立事宜,也正因为如此,他们必须卖掉俱乐部的明星球员换取金钱。”

有意思的是,7月1日当天是罗马官方对外售卖白色客场球衣的日子,但因为萨拉赫和吕迪格的两笔交易,当天的罗马官方商店也是冷冷清清,很显然,对于新任体育总监蒙奇而言,他要做的便是用一两笔吸引人的交易挽回球迷们的信心。但他自己也成为了球迷们现在恶搞的对象,网络上的一张他成为超市收银员的PS照片很好地说明了问题,想要重新得到球迷们的信任,他们任重道远。

意甲罗马  /   吕迪格  /   蒙奇  /   帕洛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