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韩鹏飞乌龙田依浓破门 智诚1比2不敌延边

雪蒙07-02 21:28 体坛+原创

7月2日晚19:35,中超第15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展开,贵州恒丰智诚坐镇主场迎战延边富德。此前贵州恒丰智诚3胜6平5负的成绩积15分排名第11,而延边富德则以1胜4平9负的战绩积7分排名垫底。最终贵州恒丰智诚1比2不敌延边富德。

本场比赛上半场,延边富德率先破门,斯蒂夫禁区内与韩鹏飞对抗,并迫使对手忙中出错,将球踢进自家球门。下半场,奥伦加的头球破门扳平了比分,随后田依浓利用苏渤洋的出击失误再次破门将比分超出。

第4分钟,法图斯直接长传给到奥伦加,随后做球给切里,之后的打门打高了。第5分钟,蒋亮拿球传到禁区内,切里前插头球攻门顶高了。第15分钟,贵州获得前场定位球,直接开出了底线。第17分钟,延边富德率先破门,延边反击后场直接长传找到斯蒂夫,斯蒂夫与对手后卫韩鹏飞身体对抗当中,迫使对手忙中出错,将球踢进自家球门,1比0,延边领先。

两分钟后,延边再次迎来反击,右路斯蒂夫突破至禁区边附近射门打在了立柱上。第23分钟,贵州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切里直接打门被人墙挡出。第29分钟,沿边进攻,斯蒂夫带球前场一对四,随后一脚远射打偏了。第33分钟,池忠国中场附近断球,随后拿球突破,向前晃过后卫后远射,皮球被门将扑出。

第37分钟,蒋亮直接起球至禁区,耶拉维奇回敲奥伦加,后者凌空射门打高了。第40分钟,延边大禁区外围传中,点球点附近耶拉维奇头球攻门顶偏了。第43分钟,古兹米奇防守时绊倒即将单刀的奥伦加吃到黄牌,随后的任意球切里直接打门稍稍高出。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开始,第46分钟,贵州左路传中至禁区,奥伦加直接打门打在立柱,弹出来再打门被门将扑出,王帆继续补射打在横梁。第53分钟,贵州传中到禁区内,耶拉维奇面对空门凌空抽射打在了奥伦加身上挡出。

第63分钟,左路唐鑫传中,耶拉维奇中路头球后蹭攻门顶高了。第69分钟,贵州恒丰久攻之下终进球,蒋亮右路起球传中,奥伦加禁区内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直取球门左下角,1比1。

第74分钟,贵州获得左侧角球,开到禁区中路法图斯甩头攻门偏出。第79分钟,韩光徽前场拿球突破后传中,中路斯蒂夫的头球顶的太正被门将拿到。第81分钟,延边富德反超了比分,朴世豪在右路45度传中,贵州门将苏渤洋出击滑到,田依浓直接将球顶进球门,2比1。

第87分钟,贵州获得前场定位球,开到禁区内延边球员解围失误,奥伦加直接打门偏出立柱。随后比赛结束,贵州恒丰智诚1比2不敌延边富德。

贵州恒丰智诚首发阵容(4-4-2):1-苏渤洋;2-唐鑫、23-韩鹏飞、3-法图斯、21-蒋亮(72’17-依力哈木江);22-梁学铭(45’19-常飞亚)、18-闵俊麟、24-王军(45’7-王帆)、10-切里;11-耶拉维奇、9-奥伦加

延边富德首发阵容(5-4-1):31-董佳林;7-韩光徽、5-尼古拉、26-古兹米奇、16-吴永春、17-朴世豪;36-李龙(59’13-金波)、8-池忠国、33-孙君(79’3-田依浓)、11-催仁(72’24-李浩杰);10-斯蒂夫

智诚  /   中超  /   延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