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主席:卖大牌是为了建立更强大的球队

宁穆07-02 22:4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面对着罗马球迷们在网络上的疯狂质疑,作为俱乐部主席的帕洛塔终于坐不住了,在面对媒体采访之时,他公开作出回应,表示希望球迷多些支持,少些不信任,罗马也将会变得更强。

吕迪格、萨拉赫,再算上什琴斯尼以及刚刚卖掉的帕雷德斯,在这个夏季转会周期刚刚开启不久,罗马就已经几乎失去了自己上赛季的三个半主力球员,也难怪球迷们会在网络上爆发。更重要的是,在新任体育总监蒙奇上任之后他曾经亲自表态,“没有任何可能性卖掉吕迪格,我们不是超市。”可就在这话说了不久之后,现在便传出了吕迪格高价加盟切尔西的消息,也难怪球迷们会就此爆发,而作为俱乐部主席,帕洛塔在得知这一切之后,也在本周日做出回应,“球迷们真的在认为我们就此变弱?够了,你们看看我们到现在为止买来的球员就能明白一切。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些球迷们会如此不信任我们,毫无疑问,我们将会建立一支更强大的罗马。”

话虽如此,但对于球迷们而言,就如此前体坛+所写,理性的球迷们不会因为现在的买卖就做出评判,他们一切的评判标准都将会是在8月底转会窗口关闭前的那支罗马到底将会是怎样的一支球队。意大利媒体此前就已经揭秘了罗马之所以在转会市场上如此之快卖人的原因。由于上赛季伊始在欧冠附加赛上罗马惨败于波尔图脚下无缘欧冠正赛,也让他们损失了一笔极大的收入来源,和国际米兰一样,为了能够在6月30日前让自己的账面报表好看一些,他们不得不选择迅速卖人。实际上,算上萨拉赫的5000万欧元,从萨索洛那得到的1000万欧元以及卖掉帕雷德斯的2300万欧元加400万奖金,信任体育总监蒙奇已经为罗马带来了8700万欧元的收入,再考虑到卖掉吕迪格可能带来的3900万欧元的收入,罗马这个夏天已经在转会市场上净赚1.26亿欧元。

当然,选择卖掉吕迪格确实是一个意外,因为在此前罗马俱乐部的抛售名单中,马诺拉斯才是他们希望卖掉的球员,但转会却在最后时刻搁浅,马诺拉斯拒绝前去体检让罗马卖人的愿望告吹。据悉,俱乐部对于马诺拉斯的这一行为非常不满,但眼下只能选择和马诺拉斯进行续约,然后在下赛季某个适当的时候再将其卖掉。当然,罗马的球迷们也可以期待,因为过了7月1日之后,罗马已经进入新的引援周期,买人也就变得顺理成章,手握着众多收入的蒙奇势必将会掀起转会市场上的波澜。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