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前巴伦西亚B队主帅执教洛尔卡 本周中亮相

周佳骅07-03 15: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周佳骅报道

在前主帅戴维·比达尔离任1个多月后,洛尔卡终于结束了“群龙无首”的局面。当地时间7月2日,洛尔卡官方网站宣布:前巴伦西亚梅斯塔利亚(巴伦西亚B队)主帅库罗·托雷斯,将带队征战2017/18赛季的西乙联赛。据悉,库罗·托雷斯的合约为期1年。

在成功升入西乙之后,洛尔卡出人意料地宣布:不执行戴维·比达尔合约中的续约选项。继皇家穆尔西亚(2003年,带队升入西甲,赛季末被华金·佩罗取代)之后,比达尔再次在带队升级后被解雇。

起初,体育总监帕科·萨拉戈萨圈定了不少候选人。可因为洛尔卡“换帅成瘾”(上赛季共聘请伊纳奇·阿隆索、胡利奥·阿尔加尔和比达尔三位主帅),有部分意中人均回绝了邀请。最终,库罗·托雷斯、前皇马B队主帅阿尔韦托·托里尔以及巴利阿里竞技主帅霍西科,进入终极候选名单。

原以为,一切得等到徐根宝回到洛尔卡再公布。可因为时间紧张(7月11日开始集训),俱乐部加快了与库罗·托雷斯的谈判,并于当地时间上周日宣布。

现年40岁的库罗·托雷斯,生于德国阿伦,父母是从格拉纳达赴德务工的西班牙移民。球员时代,库罗司职右后卫,并在巴伦西亚打出名堂。期间,其随队拿过2次西甲冠军,以及1次欧联杯冠军。2014年,库罗转型从教,并成为巴伦西亚B队主帅。

上赛季,巴伦西亚B队在西乙B联赛的第3小组中位列第3。在杀入升级附加赛(非冠军组)后,库罗带队相继战胜塞尔塔B队以及穆尔西亚。可最终,还是被阿尔瓦塞特挡在西乙门外。

为了尝试新的挑战,库罗·托雷斯决定回绝巴伦西亚的留队邀请,并执掌洛尔卡的教鞭。随着库罗的到来,洛尔卡很可能会从巴伦西亚B队招募一些新球员。据称,已被阿尔瓦塞特看中的基姆·阿劳约可能随恩师来投。本周中,库罗将在洛尔卡正式亮相。

洛尔卡  /   西乙  /   徐根宝  /   库罗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