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俱乐部掌门人变更 新任董事长望带队走出困境

翰林07-03 23:15 体坛+原创

特约记者翰林报道

本赛季战绩不佳加之同城小兄弟权健的表现太过于抢眼让泰达俱乐部如今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今天传来了令人震惊的消息俱乐部董事长发生了更替董文胜接替高应钦上任。很显然泰达控股高层并不愿意球队处于下风只是董文胜会率领球队走向成功吗

20151123高应钦出任了俱乐部总经理。在他任职的一年半时间里泰达足球发生了很多有益的改变例如解决了球队训练的场地和住宿问题泰达青训开始重新建立。而且米克尔等球星也加盟了球队从某种程度上来说高应钦正按部就班地率领俱乐部前行。泰达控股今天发布的任职声明中也强调,““高应钦同志担任俱乐部董事长、总经理期间为俱乐部经营和球队运作做出了积极努力公司对其任职期间的付出和工作是肯定的。很显然这句话应该代表着领导对他的肯定。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很长一段时间便有高应钦向泰达控股集团请辞的消息。为何他选择离开原因有两个。首先就是球队的成绩问题尽管他已经相当努力但队伍成绩没有太多起色现实和理想之间有很大的差距。此外高应钦任职的泰达城轨已经启动了Z4线的建设。由于工作量太大年初的时候他就主动向上级领导辞职。当时讨论的方案是高应钦在俱乐部任职半年时间。果然在联赛进行到半程的时候传来了高应钦下课的消息。

接替高应钦担任董事长的董文胜1987年毕业于南开大学历任公司办公室副主任、泰达公交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滨海公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在公司经营治理方面经验丰富、成绩显著。任职声明中控股方面希望他能够带领俱乐部全体同仁努力拼搏将天津的足球事业发扬光大向关心爱护俱乐部的社会各界向广大球迷和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目前泰达队的现状比较微妙联赛排名第12进球数排名中超倒数第一。这种情况下也给董文胜提出了不小的挑战。在他接手俱乐部之后一系列难题都将给予解决据悉本周俱乐部将对二次转会是否更换外援展开讨论。此外代理主帅李林生是否留任也会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

泰达  /   董文胜  /   高应钦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