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球迷仍为莫德斯特欢呼 经理:今夏他必会留下

江子阳07-04 13:4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江子阳报道

自从莫德斯特转会天津权健一事未果,人们就在担心科隆球迷无法原谅本来是心目中宠儿的法国前锋。尤其是莫德斯特最近还接受采访,强调并不是自己要走,而是科隆俱乐部给了同意转会的承诺,因此才会选择顺势而行,甚至还去天津考察了一番,这番言论也因此引发俱乐部的不满。但是这件事,或许会迎来皆大欢喜的结局,至少周一科隆恢复训练的时候,莫德斯特受到的并非球迷的嘘声,而是欢呼。

上赛季获得德甲第五名的科隆,在本周一正式恢复训练,刚花了1700万欧元引进的美因茨射手科尔多瓦,以及沃尔夫斯堡左后卫霍恩也正式亮相。当然最大的焦点人物肯定还是29岁的莫德斯特,他穿着一件骷髅头的T恤来到训练场。球迷们并没有受到莫德斯特此前转会风波的影响,还是在热情地要求签名合影的机会,并且高唱和莫德斯特有关的歌曲。

莫德斯特也因此心情非常好,毕竟他此前并没有想到会受到这样的对待,尽管莫德斯特此前也强调。会在周一准时亮相训练场,还会和以前一样带着好心情,期待见到队友、俱乐部工作人员、球迷和教练。主教练施特格尔则表示:“他能回来,对我是一件好事。其实对于任何人,我的原则都会一样,如果真的有人想走,我绝对不会阻拦。”

不过在训练结束,并非花了将近40分钟满足球迷的愿望后,莫德斯特还是如约来到体育主管施马特克的办公室,他们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交谈,但之后并没有什么具体消息。莫德斯特肯定还是会留下来,但接下来会怎么样,谁也不知道。施马特克表示:“我们进行了很坦率的交流,但大家都约定交谈内容不会对外公开。”

而在这次交流之前,施马特克得知莫德斯特的采访内容后,曾经表示非常意外,强调莫德斯特所说的并不都是事实,俱乐部从没有和天津权健达成过协议。施马特克强调,目前没有球队向科隆提出对莫德斯特的报价,“看上去球员也不希望转会,那么事情很明白,他会继续留下来效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