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米奇不觉得自己放弃比赛有错 拿费德勒来呛记者

莫小隽07-05 11:1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莫小隽报道

1992年的托米奇和1995年的克耶高斯,被一度看做是澳洲网坛的希望之星,是“野兔”休伊特的接班人。可惜,时至今日,两位有天赋的球员正经历着挥霍之后的一次次打击。

世界排名第20位的克耶高斯坚持了65分钟后选择了退赛,送他的对手赫伯特晋级次轮。髋关节受伤的他却不想经历手术这一刀,“我还有不少事儿要做,不想选择手术这条路。”

而托米奇的输球更让人有些匪夷所思。这位“没头脑”的大男孩在0比3输给大兹维列夫的赛后发布会上更是很若无其事地表示,“我的身体和心思都不在场上,比赛打得让我感到无聊。我试着坚持到最后,可一切都太晚了。”

通过比赛看得出,托米奇在两盘落后时,已经是在乱打胡打。好多人梦寐的大满贯,就被托米奇如此“身在曹营心在汉”的挥霍掉了。更让人无法接受的是他在落后时丝毫不去想办法坚持的态度。

这已经不是托米奇在比赛中第一次耍酷来挥霍比赛了,“我以前的比赛中也常常出现这样的情况,我想你们也都看过了。”说完这话,转动了转椅的托米奇甚至笑出了声,显然他不觉得自己如此对待比赛的方式有什么错。

随后有记者问道,如此懈怠比赛的托米奇,是否有想法退回他得到的比赛奖金?显然是因为他在比赛中的表现不配得到奖金回馈。玩世不恭的托米奇反问道,“你可以去问问费德勒,他是否愿意退还5亿奖金。你会这么做么?他会这么做么?我们的工作也是为了钱。”托米奇的眼下之于,这是我“工作”所得,为何要退还?

这位记者随即又问托米奇是否会将这笔奖金捐给慈善组织?这小子又再次拿出费德勒和德约当挡箭牌,“如果费德勒和德约这么做,我没问题。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