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轮裁判安排:马宁执法京穗战 艾堃吹苏宁申花

陈冷07-05 21:35 体坛+原创

2017中超联赛第16轮比赛本周就将打响。75本轮中超联赛各场次的主裁判安排出炉。硬哨马宁将执法本轮北京中赫国安主场与广州恒大淘宝的焦点战。江苏苏宁与上海申花一战将由艾堃担任主裁判。

本轮中超联赛北京中赫国安与广州恒大淘宝一战无疑是头号焦点战。本场比赛也是国安新帅施密特的中超首秀而恒大刚刚吃到败仗急需用胜利一扫颓势。本场比赛硬哨马宁将担任比赛的主裁判。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马宁曾执法过力帆主场与国安一战。那场比赛国安0-1告负而李翰博、张稀哲两人均被马宁红牌罚下。此外马宁在本赛季还执法了国安主场与申花一战。那场比赛国安主场21获胜。

去年马宁曾三次执法恒大的比赛这三场比赛中恒大12负。在上个赛季马宁还4次执法国安的比赛国安上赛季在马宁执法的比赛中121负。

16轮中超另外一场焦点战苏宁主场与申花的比赛将由来自北体大的艾堃担任主裁判。本赛季艾堃曾执法足协杯江苏苏宁与江西联盛一战那场比赛苏宁客场1球小胜。

本轮中超权健与富力一战将由来自武汉的顾春含执法傅明将执法华夏幸福主场与建业一战沈寅豪执法辽足主场与贵州一战王哲执法亚泰主场与上港的比赛泰达主场与鲁能的比赛由来自大连的张雷担任主裁判。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超第15轮权健与恒大一战中多次出现争议判罚的裁判石祯禄本轮中超没有出现在各场次主裁判名单当中。

中超第16轮各场次主裁判安排

天津权健vs广州富力——顾春含武汉

河北华夏幸福vs河南建业——傅明北京

江苏苏宁vs上海绿地申花——艾堃北体大

北京中赫国安vs广州恒大淘宝——马宁江苏

辽宁vs贵州恒丰智诚——沈寅豪上海

延边富德vs重庆当代力帆——黑晓虎陕西

长春亚泰vs上海上港——王哲北京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泰山——张雷大连

陈冷

马宁  /   艾堃  /   恒大  /   国安  /   苏宁  /   申花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