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文静/韩聪用新节目欢迎英长公主 平昌冲击金牌

谢伟07-06 01:1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谢伟报道

北京时间7月5日,应该长公主安妮公主继续其访华行程,这一次她现身首都体育馆的中国冰上训练中心,会见了中国花样滑冰的4对双人滑运动员以及花样滑冰队总教练赵宏博等人。

为了表示对英国长公主到来的欢迎和重视,新科世锦赛冠军隋文静/韩聪带来了一套表演节目,而这套节目,就是即将开始的新赛季隋韩二人的自由滑节目,也是两人要在平昌冬奥会上冲击金牌的节目。

英国长公主是运动员出身,她所从事的马术同样是打分项目,因此安妮公主和赵宏博总教练就打分项目中所存在的利弊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随后她还就花样滑冰中的一些专业问题跟运动员进行了交流,比如节目的编排流程,表演曲目通常由谁敲定……

交流结束之后,隋文静代表中国花滑队送上了一件有所有运动员签名的队服给长公主,隋文静在没有翻译的情况下全程与英国长公主交流,英语水平也得到了在场媒体的称赞。

赛后,隋文静抽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她表示长公主非常有亲和力,给予了她很多的鼓励,让她收益良多。用新节目给长公主表演,是为了突出对方身份的尊贵。谈到平昌冬奥会的目标,隋文静说“只有金牌,因为世锦赛已经拿过了。”

(摄影/徐晓搏)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