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宣布同波尔图续约一年 为世界杯的最后一搏?

程前07-06 18:2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西班牙传奇门将卡西利亚斯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宣布,他将会和波尔图续约一年,他写道:“很开心和波尔图续约一年,期待未来的挑战。”前皇马门神是在2015年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葡超劲旅,当时他与波尔图签下了两年合约。效力球队的两个赛季,他已经代表球队在各项赛事出场83次,其中37次零封对手,上赛季,作为门将的他还送出了一计助攻。

合同到期的卡西利亚斯本是许多球队觊觎的目标,但他最终还是选择作为主力门将留队,没有去美国或是其他非主流联赛淘金养老。这一举动也被媒体看做是西班牙前队长为明年参加世界杯的最后一搏,目前西班牙除德赫亚主力位置不可撼动外,其他门将都有机会入选,之前西班牙主帅洛佩特吉也曾表示,国家队大门并没有向卡西关闭,在波尔图状态保持依旧出色的卡西,依然希望再次为国征战。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