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手门”郑智停4场罚4万 其他10人通报批评+罚款

中国足球协会07-06 18:38

今天傍晚,中国足协终于对上周末中超第15轮广州恒大与天津权健赛后的“握手门”做出处罚,恒大队长郑智被停赛4场罚款4万,其余10名当时在场的涉事球员均遭到通报批评外加罚款1万元的处罚。

在上周末的中超第15轮比赛中,领头羊广州恒大客场3比4负于新贵天津权健,与第二名上海上港的积分差距仅剩1分。赛后恒大队员在队长郑智的带领下与权健球员握手后,并未与当值裁判组进行握手。事后恒大方面表示,当郑智想找裁判握手时,裁判组已经退场。

由于之前苏宁的罗杰·马丁内斯和大连的朱挺已经分别因为类似事件遭到处罚,因此恒大方面被罚也算是意料之中的 事情,毕竟足协方面有相关的规定。中国足协今天的处罚显示,对于恒大俱乐部予以通报批评并且处以10万元的罚款,对于恒大队长郑智处以停赛4场罚款4万的处罚,而当场的另外10位恒大球员,均被处以通报批评并罚款1万的处罚,这10人包括:梅方、冯潇霆、保利尼奥、高拉特、王上源、曾诚、邹正、黄博文、于汉超、郑龙。

不过,这一处罚相比于之前媒体预测的恒大当场11人均被禁赛,还是有所出入,毕竟一旦恒大如果11人均被禁赛,那么他们本轮客场与国安一战,势必将极其艰难。

恒大  /   郑智  /   握手门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