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米奇收罚单克耶高斯惹不满 坏小子们的麻烦不断

梁丽娜07-07 00:44

记者莫小隽报道

托米奇和克耶高斯曾一度被看做是澳洲网球的希望,这次的温布尔登,希望倒是没迎来,却惹了一堆麻烦。

身为赛会20号种子,克耶高斯也成就了一项本届温网“第一”的名号,那就是在第二盘4比6落后赫伯特时,他选择因伤退赛,成为今年温网第一位止步的种子。而托米奇倒是没有退赛,可在跟大兹维列夫的第三盘中,澳洲人简直已经是在胡乱抡了,用他赛后的话形容,“我觉得在场上特别无聊”。

麻烦从何来呢?托米奇消极对待比赛也不是一次两次了,连他自己都说,“我有过好些次这样的经历了,你们也肯定看到过。”说话时的那副神情,真是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祸从口入,对托米奇来说就是如此。当他的言论被传播后,斯塔布斯批他是“耻辱和难堪”,纳芙拉蒂诺娃则直言“他该换个工作”!随后,温网组委会以“违反体育道德”为名对其开出罚单,罚款1.5万美元。这是温网史上开出的第二大罚单,排在之前的是2014年时弗格尼尼因叫嚣裁判被罚2.75万美元。罚单传到托米奇手里,他毫不服气,“我只是在赛后发布会上百分之百坦诚地回答问题,又不是因为赛场上的行为,这对我不太公平。”

相比托米奇,也许克耶高斯的麻烦就不那么大了。退赛后,他去了伦敦周边的一家夜店寻欢,这一路被好事的英国狗仔拍到——两位性感女郎陪在其左右,怎么看怎么不像有伤在身。不过,外界对这位向来我行我素的年轻人倒是持两派态度——一方认为,在闲暇时间,想做什么是他的自由,难道非让他躲在屋里读哈利波特的书不成?一方却坚持对其的行为嗤之以鼻,“既然能去夜店,为何不能打球?”不过也有人对其出现在八卦版的头条很不解,“联合国安理会都面临着制裁朝鲜问题了,克耶高斯在夜店亲吻女孩怎么就登上头版头条了?”

今年温网,六位澳洲男球员全都止步首轮,这可是1938年来温网第一次出现的,澳洲网协又该头疼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