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敲定阿尔巴尼亚国脚前锋 有望再引一韩籍杀手

古乐奇07-07 19:08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古乐奇报道

延边富德队在间歇期更换外援,已经是刻不容缓的事情,甚至延足已经把新外援当成保级的救命稻草。7日下午,延足新外援终于露面,一名来自德乙的前阿尔巴尼亚国脚前锋飞抵延吉。不出意外的话,待体检合格之后,该外援将正式与延足签约,填补尹比加兰离队后的外援空缺。此外,延边队还将签约一名来自韩国K联赛济州联队的前锋,该外援或将在下周到位。

据悉,这位前阿尔巴尼亚国脚名叫瓦尔德特·拉玛,1987年11月20日出生,身高1米82,体重78公斤。作为前国脚,他代表阿尔巴尼亚国家队踢过15场国际A级赛、打入3球。

瓦尔德特·拉玛的职业生涯起步于德乙,曾有两个赛季在德甲汉诺威96效力,还曾转战瑞典超级联赛,并在西甲瓦拉多利德踢过球。2014至2016年,他又回到德国,加盟到小有名气的慕尼黑1860队。2016-2017赛季,瓦尔德特·拉玛转会到德乙乌尔茨堡踢球者队。但从该球员的数据来看,作为前锋的他无论是联赛还是国家队,进球效率都不是很高。据悉,他此番将以自由身转会至延边富德。

除了瓦尔德特·拉玛,延边富德还将调整一名新外援。据了解,这名球员来自韩国K联赛济州联队,将是一名韩国籍前锋,目前,双方还在合同谈判的最后阶段,俱乐部并未对外透露该球员的名字。此前,延足曾公开表态不会在夏窗再选择韩国球员,但之所以这次食言并再次选择韩国人,主要还是朴泰夏不想舍弃尼古拉和古兹米奇。而从目前来看,很可能要用韩国外援换掉金承大。

按照现在的情况,即将在今夏加盟延边队的两名外援,都不是强力前锋型。他们能否为球队带来立竿见影的改变,有待未来的比赛进行检验。瓦尔德特·拉玛最快将于下一轮主场对阵上海上港时登场,而另一名韩国前锋是否能赶上下一场,还要看最后的谈判结果。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