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官方宣布唐尧东下课 陈洋带队征战剩余比赛

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07-09 10:18

7月9日,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唐尧东不再担任球队主帅,陈洋将取代唐尧东的位置,征战今年的中甲联赛,马永康将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具体内容如下:

因武汉卓尔足球队近期在中甲联赛中表现不佳,所取得成绩未能让集团、俱乐部、球迷满意。对此,主教练唐尧东主动提出承担球队战绩不佳的责任,并正式向俱乐部递交辞呈,辞去武汉卓尔足球队主教练一职。俱乐部再三挽留无果,并经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决定,同意唐尧东辞去武汉卓尔足球队主教练一职。

唐尧东先生自本赛季联赛第三轮起担任球队主教练,率领球队共征战联赛、足协杯赛等各项赛事16场,取得了8胜、3平、5负的成绩。虽然所取成绩与俱乐部既定目标有所差距,但其对俱乐部所作出的贡献有目共睹。在此,俱乐部对唐尧东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唐尧东先生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帆风顺!

因武汉卓尔足球队原主教练唐尧东先生辞职造成的球队主教练职位空缺一事,经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决定,正式任命球队原助理教练陈洋指导担任主教练一职,并率领球队完成本赛季联赛任务。

陈洋,球员时代曾是辽小虎黄金一代的重要成员,退役后出任辽宁队助理教练,先后辅佐过唐尧东、洛兰特、马林等主教练。2014年出任辽宁队主教练带领球队征战中超联赛。2016年陈洋指导出任U22国家队主教练。陈洋指导业务能力出色、善于钻研业务的精神以及低调的人品备受外界认可。

期待武汉卓尔队在陈洋指导及其教练团队的带领下团结一致,奋勇拼搏,为支持我们的球迷以及社会各界贡献精彩的表现!

中甲  /   唐尧东  /   陈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