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群众项目航海模型比赛落幕 广东队收获两铜

潘熙宇07-11 01:20 体坛+原创

体坛+粤看台记者潘熙宇报道

7月10日,全运会群众项目航海模型比赛在天津落下帷幕。广东航模队在耐久V团体以及电动项目比赛获得两枚铜牌,仍然显示了强队实力。

在昨天的耐久V团体比赛第二轮结束后,广东队包揽了前两名,占得先机。然而在第三轮比赛中,其中一名队员发挥失常,导致成绩直线下滑,最终分别获得第三名和第七名。获得铜牌的钱汝斌表示,自己的发挥还不错,对船只的操控、临场的心理状态,以及整场的把控都做的比较好,因此在应对一些突发情况时也能淡定处理。

由于昨天在耐久O团体比赛中,广东队的两艘船只均出现故障导致成绩下滑,形势不甚乐观。不过,广东队的队员并未放弃,他们调整心态,发挥平稳,最终将成绩追到第四和第六。虽然距离赛前目标的领奖台只有一步之遥,但综合各种因素,能最后追到这个名次实属不易。  

广东队的另一枚铜牌来自动力项目,而动力帆船项目的两支队伍则分别获得第五名和第六名。前来观战的群众项目比赛广东代表团团长招少鸣对运动员的发挥和成绩都表示满意,他表示两枚铜牌的成绩还是很不错的。广东在这个项目上的发展比较超前,能在这么短时间内组织到一批船只参赛,还能拿到两枚铜牌,说明这项运动在广东的群众之间有广泛基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