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经理:交易让球队走上正确道路 还未买断韦德

孔德昕07-11 10: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劳里·马卡宁、丹泽尔·瓦伦丁、克里斯·邓恩、保罗·齐普泽,这是芝加哥公牛队参加今年NBA夏季联赛的球员(邓恩因家庭原因退赛),也是他们的总经理加尔·福尔曼视为球队未来几年建队核心的几位希望之星。

不过在今天的比赛里,公牛惨败给老鹰20分,瓦伦丁12投1中仅得4分,新晋7号秀马卡宁更是13投1中拿到8分——他就是送走巴特勒换回的主要筹码之一。不过面对这样的重建选择,福尔曼并不后悔,即便芝加哥球迷已经对他和副总裁约翰·帕克森失去信任,但他还是相信自己的决定。

我们需要退一步然后开始重建,目前最重要的事情是专注于年轻球员的发展和进步,”福尔曼在今日球队输掉夏季联赛后说,“这个团队一直在取得进步,他们总是努力训练,球迷们会在未来一两年内看到球队的变化。”

目前公牛阵中有一位球员显然不属于球队未来的一部分,他就是35岁的老将德韦恩·韦德。这位昔日的全明星后卫已经决定了执行下赛季的合同,他将在公牛拿到2380万美元的薪水,这对于球队来说是一笔不菲的开销。然而福尔曼表示截至目前,他们还没有就买断事宜和韦德展开协商,主教练霍伊博格也曾提到希望下赛季开始时韦德还能在阵中。不过几乎没有人相信“闪电侠”还会在芝加哥多待一年,仅存的问题似乎只剩韦德会什么时候买断,金额又是多少。

公牛得到的另一个未来之星是扎克·拉文,这位运动能力超群的后卫正在努力从十字韧带伤势中恢复。他正在积极训练,但球队并不急于让他付出,福尔曼在采访中反复提到了“小心”这个词。

我们将得到拉文视作是一笔大买卖,他只有22岁,”福尔曼说,“他棒极了,最近一直在球馆里和我们的运动表现教练训练,而且他还来到了维加斯和这帮年轻球员待在一起。”

公牛并不是唯一一支迈出重建脚步的东部球队,因此追求高顺位选秀权迅速得到未来之星的运作变得相当困难。球迷和媒体们当然也希望看到拥有光明未来的重建,像森林狼那样收集状元,或者像勇士那样可以激发全部球员的潜能。但像魔术和国王那样糟糕的重建也并非不存在。

福尔曼能让公牛从泥淖中脱身吗?你去问问怨声载道的公牛球迷就能得到答案。

时间会证明一切。拉文相当依赖他的运动能力,但这次大伤可能会拖慢他的脚步;高位秀马卡宁在维加斯的赛场上显得并不适应;瓦伦丁准备好承担更重要的角色了么?公牛的未来一片迷雾。

我觉得我们状态很好,一切事情都很好,而且我们拥有相当热情的球迷,他们对于公牛的一切都很在意,”福尔曼说,“我理解当你取得了一定成绩之后选择退一步重头再来会很困难,但我们相信球队可以成功。我们明白在这个过程中一定会有起起伏伏,但大家相信这次交易是正确的,它让我们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我们有了3位很棒的年轻球员,而且球队会一直保持阵容灵活性。目前当务之急是帮助这些年轻人迅速成长,然后在这个过程中继续补强。

激发年轻人的能量,这听上去是一个不错的路子,只不过,公牛的年轻人真的有那么大潜力吗?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NBA  /   公牛  /   福尔曼  /   森林狼  /   巴特勒  /   拉文  /   马卡宁  /   瓦伦丁  /   拉文  /   韦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