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公牛前路黯淡 建队希望打夏季联赛都被虐?

孔德昕07-11 16:0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公牛总经理加尔·福尔曼在今日的采访中表示满意球队目前的状态,称换走吉米·巴特勒并培养年轻球员让球队走在了正确的方向上,然而事实情况又是怎样的呢?

在今天的夏季联赛中,公牛以55比75惨败给老鹰20分,同样在今夏选择重建的两队却在年轻人的正面交锋中表现出了巨大的差距。翻开技术统计,公牛输球的原因很明显,他们的当家球员发挥太差了——今年的7号秀劳里·马卡宁出场31分钟,13投1中得到8分;去年的14号秀丹泽尔·瓦伦丁同样出场31分钟,12投1中得到4分。

这两位乐透秀被球队视为是将来的主力,但他们二人在今日的夏季联赛中合计出手25次,命中率却只有8%,这显然有些过于惨不忍睹了。另外两位球队的潜力新人克里斯·邓恩和齐普泽都在今日休战,他们也还没能证明自己的实力——之前球队以16分输给小牛的比赛中,邓恩出战30分钟12中3得到11分,齐普泽11中3得到10分。如果你还记得上赛季从雷霆队换来的控卫佩恩的话,他在这两场比赛里总共26投9中,送出5次助攻,出现7次失误。

佩恩在今日比赛中上演五大囧一幕

两场比赛打完,公牛也并非一点好消息都没有。瓦伦丁和马卡宁在首战的表现还算合格,二人合计22投10中(45.5%)。此外虽然今日手感不佳,但马卡宁在面对媒体时却显得相当老练,并对自己的投篮很有自信。

我肯定可以在投篮方面做得更好,同时也能变得攻守更平衡以及出手更合理一些,对此我一点也不担心,”马卡宁赛后说,“有时候今天这种手感不佳的情况就是会发生,它并不常见,但总有发生的时候。”

自信是好事,但公牛面临的问题显然不只是某一位球员在某个夜晚找不到手感的问题。上述5位是公牛在夏季联赛中当仁不让的主力,和其他球队观察合同工或者板凳轮换末端的球员不同,公牛这几位可是下赛季的主要轮换球员,但他们的表现却连很多NBGL级别的球员都不如。

看看下赛季公牛的阵容,除了韦德、罗宾·洛佩斯、半个米罗蒂奇(上赛季前半段表现不佳)和半个拉文(伤后状态未知),队内的其他球员几乎没有一个可以让人放心。

控卫:邓恩、杰里安·格兰特、佩恩

分卫:拉文、韦德

小前锋:齐普泽、瓦伦丁

大前锋:波蒂斯、马卡宁

中锋:洛佩斯、费利西奥

当今年的探花秀杰森·塔图姆在夏季联赛大杀四方的时候,人们担心的却是他很难在下赛季的凯尔特人捞到稳定上场时间。对比之下,公牛几位球员表现如此糟糕,却是球队下赛季甚至未来几年内的建队希望,这的确有点可笑。

我们几乎可以肯定地说,下赛季的芝加哥会从季后赛球队跌入到联盟垫底行列。如果说他们的目标是2018年选秀大会和自由球员市场的话,我们还能理解,但是指望现在的这几位年轻人成为球队崛起的基石?这显然有点不切实际。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NBA  /   公牛  /   马卡宁  /   瓦伦丁  /   福尔曼  /   韦德  /   拉文  /   巴特勒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