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岁还打夏季联赛 追逐梦想无论结果都值得尊敬

杨林07-12 16:3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此刻正在进行的夏季联赛是那些年轻球员的舞台,他们有些是球队刚刚选中的只有20岁出头新秀,或者是没被选中但同样年轻的球员。但是与此同时,依然有一些年龄偏大的球员出现在了夏季联赛的赛场上,他们为了自己的NBA梦想,依然在努力奋斗。

根据联盟的数据统计显示,今年的夏季联赛之中,共有20位球员的年龄超过了26岁,年龄最大的是效力于华盛顿奇才队的尼日利亚内线埃克·迪奥古,出生于1983年9月份的他,还差两个月就将年满34周岁了。但是遗憾的是,他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都没能得到上场的机会。

在这20位球员之中,不乏我们熟悉的面孔,比如曾经效力于CBA的天津队、今年28岁零8个月的乔丹·克劳福德。上赛季3月份他和鹈鹕签约到赛季结束,19场比赛中场均能得到14.1分,但是目前他的下一份合同依然没有着落。

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26岁这个年龄往往是他们在联盟中站稳脚跟的时间,那些到了这个年龄还没能打出名堂的球员,绝大多数都已经为了生计而放弃了篮球,去从事其他方面的工作。在这个年龄还在参加夏季联赛,渴望得到某一支球队青睐的球员实为少数,但是这少数人为了梦想的努力却值得我们的尊敬。

可以想象的是,从他们20岁出头开始,就已经在各大联赛之中崭露头角、声名鹊起,但是他们此后的职业篮球之路并没有一帆风顺,有些人只能在更高一级的联赛中枯坐板凳,有些人则为了能够得到上场打球的机会,辗转来到欧洲乃至中国联赛,这其中一定经历了很多不为人知的痛苦和辛酸。但是即便是如此,他们依然没有放弃来NBA这个全球最高级别的篮球联赛中打球的机会。

为追逐梦想而付出的行动永远不会太晚,努力为自己拼搏的人都值得尊重。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克劳福德  /   迪奥古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