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连失三大巨星后迎莫德斯特 权健这个夏天不平凡

黄何07-13 11:00 体坛+原创

2017年,天津权健队终于逃出生天,成功晋级中超。之后球队大刀阔斧地引援,意图复制另一个“恒大王朝”。有了卡纳瓦罗在恒大执教的经验,权健对外援的胃口大开,非大牌不要,要买就买世界级外援。

于是,升超后的权健队成为今年冬窗最忙碌的中超球队之一,卡帅的引援路径从意大利跳到英格兰,再从英格兰跳到俄罗斯和西班牙。主攻方向的意甲和英超一无所获,但好在从俄罗斯淘来了维特赛尔,从西甲招来了帕托。

关于球队的引援,权健老板束昱辉不满意,卡帅也不满意。卡纳瓦罗预想中的世界级中锋人选依然没有找到,需要在这个转会夏窗再加把力。

从1月到5月,切尔西头牌迭戈·科斯塔一直是权健的重点引援方向,为此束总还特意邀请其经纪人门德斯造访权健。经过多时的努力,眼看有志者事竟成,但没想到权健突然发表声明从来没有跟科斯塔接触过。 

一直以来,权健都与科斯塔眉来眼去,据悉,权健开出了9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还提供3000万欧元年薪。如果不是新政,科斯塔已经是权健的人了,这样的说法也得到了权健高层的认同。

求购科斯塔失败后,权健又将目标对准了多特蒙德球星奥巴梅杨。事实上,权健也几度接近拿下奥巴梅杨,但因为中超新政,最终还是放弃。本来,权健可以拿出8000万欧元转会费,这让多特蒙德方面十分满意,但新政来袭,权健如果拿下奥巴梅杨,还需要向中国足协交纳8000万欧元,这样的成本实在太大。

因为新政,权健接连错失了科斯塔和奥巴梅杨。此外,权健求购特里也最终失败,中超升班马开出了千万英镑的年薪,但居然没有打动特里,后者宁愿加盟英冠,拿着300万英镑的年薪,也不愿来中超踢球。

对于权健来说,因为中超新政,他们的引援备受打击,如今,格乌瓦尼奥已经离队,摩拉斯也确定离开,权健阵容中完全有科斯塔和奥巴梅杨的位置,哪怕得到这两位巨星中的一位,权健的攻击线毫无疑问将是中超第一,只可惜都与之注定无缘。

此外,后防线上如果用特里替换权敬源,权健的阵容将更加星光璀璨:前有世界级前锋,后有世界级后卫,中场也有维特塞尔这样的顶级球星,这样的阵容完全能够叫板恒大。但在奥巴梅扬引进受阻,格格巫回国,摩拉斯离队的情况下,权健急需一名中锋,莫德斯特的到来也是球队最具性价比的选择。需要注意的是,从尼斯出道的莫德斯特曾辗转多家球会,在波尔多、布莱克本、巴斯蒂亚、霍芬海姆都踢过球,状态并不稳定,甚至被有的球队称为“水货”。直到来到科隆,莫德斯特才迎来真正的爆发,所以卡帅在对他的使用上,吸引好好下一番功夫,这名球员说不定会成为权健的X因素。

(黄何)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