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沃库森签下斯文·本德 神似双胞胎聚首药厂

肖同07-14 05:07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肖同报道

勒沃库森官方宣布,从多特蒙德引进后场多面手斯文·本德,双方签约至2021年,这样一来,本德兄弟就在勒沃库森重新团聚了。哥哥拉斯身披8号球衣主打后腰,而刚转会来的弟弟斯文则身披5号更多地出现在中卫的位置上。

斯文·本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多特蒙德效力8年以后,我向球队高层表达了希望寻求新的挑战的愿望。我希望能踢得上比赛,但伤病阻碍了我,多特蒙德也希望我留下,但他们尊重了我的选择,我对此十分感激,多特蒙德改变了我许多,我要感谢球队所有的人。而勒沃库森的邀请对我来说充满吸引力,通过和他们的比赛我了解到这支球队的优势,同时我也知道我哥哥拉斯在这里过得很好。”

本德兄弟出道于慕尼黑1860,两人在09/10赛季同时离开母队加盟勒沃库森和多特蒙德直至今天。原本两人都踢后腰位置,大哥拉斯稍微偏进攻,弟弟斯文则侧重防守。拉斯在2012年入选了欧洲杯大名单并作为右后卫打进一球,而斯文在国家队的机会更少一些,只有7次出场,不及哥哥的19次。两人在2016年同时作为超龄球员参加了奥运会足球的比赛,并搭档默契,帮助球队杀进决赛,可惜点球负于东道主巴西。一年之后,兄弟俩又在俱乐部获得了并肩作战的机会。两人有着双胞胎特有的优势,极其相似的面容。不知道对手在球场上会不会被迷惑,因为这两人几乎是国际足坛长相最相似的双胞胎了。

勒沃库森刚刚把中卫托普拉克卖到了多特蒙德,如今又从大黄蜂挖来了本德,算是完成了中后卫位置上的互换。而中后卫位置上的竞争对手德拉戈维奇上赛季表现极为坑爹,小本德有望与塔一道成为后防主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