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狂追老将控卫 塞申斯和布莱德索成新目标

柴夫07-14 11:5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北京时间7月14日,尼克斯被曝出将迎来新的总经理人选,这也让他们暂时停下了关于交易安东尼的谈判。不过与此同时,他们却依然没有放弃搜寻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控卫。

尽管用今年的8号签选中了法国潜力控卫弗兰克·尼利基纳,并且又重新签下了罗恩·贝克,但尼克斯依然希望能有一位老将来为球队保驾护航,特别是来帮助球队的年轻后场迅速成长。根据此前的消息,德里克·罗斯和拉琼·隆多都是纽约人的引援目标。而今日,根据《纽约邮报》记者马克·伯曼的报道,纽约尼克斯目前最高的领导者史蒂夫·米尔斯还有意通过交易得到太阳控卫埃里克·布莱德索。

据知情人士透露,尼克斯是多支有意31岁控卫雷蒙·塞申斯的球队之一,前者上赛季为黄蜂效力。此外,也有消息称尼克斯还有兴趣得到太阳控卫埃里克·布莱德索,这名处于当打之年的控卫曾在现任纽约主帅杰夫·霍纳塞克手下效力。目前布莱德索还剩2年2900万美元的合同,尼克斯并没有太多的交易筹码,他们只有首发分卫考特尼·李和未来的首轮选秀权。”伯曼写道。

太阳想送走布莱德索已经不是秘密,但他们显然希望通过这名控卫换回一些可观的筹码,毕竟布莱德索是目前菲尼克斯可以摆上货架的最有价值的球员。这样看来,纽约要想得到布莱德索可能要多想些办法了。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NBA  /   太阳  /   布莱德索  /   尼克斯  /   隆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