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沃克加盟曼城 5000万+500万镑成新后卫标王?

阿莱士07-14 22:3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莱士报道

先签下自由身的阿尔维斯,再好整以暇地与热刺进行沃克的转会费博弈,曼城在今夏右后卫引援上本来打好了算盘。然而阿尔维斯被更高的年薪吸引去了巴黎圣日耳曼,也就迫使缺少退路的曼城只能接受热刺对沃克的要价。本周四英国主流媒体集体报道称,曼城周三为英格兰国脚右后卫报价5000万英镑(4500万镑为首付,500万为12个月分期付款,另有最高500万的浮动费用),获得热刺认可。

本周五,沃克在通过体检后,正式转会曼城。曼城俱乐部宣布与他签约5年,英格兰国脚将得到2号球衣。他也是曼城今夏继攻击手贝尔纳多·席尔瓦、门将埃德松之后第三笔引援,本周签约,意味着沃克能够赶上曼城下周一开始的美国巡游。

对于效力曼城的前景,沃克非常期待,“我已等不及开启曼城生涯。瓜迪奥拉是世界足坛最为德高望重的主教练之一,我觉得他能帮我更上一层楼。”曼城足球总监贝吉里斯坦也很看好新援,“他是英超最优秀的右后卫之一,也是无可非议的英格兰队常规主力。我敢肯定,他从新赛季开始将在曼城取得巨大成功。”

沃克在曼城的周薪据信为15万英镑,差不多是热刺时期的2倍。如沃克转会费为5000万镑,则能追平世界足坛后卫转会费历史纪录——切尔西2014年6月将大卫·路易斯卖给巴黎圣日耳曼时创造;如有500万附加费,则总价将创造后卫标王新纪录。不仅如此,沃克还创造了英格兰球员身价纪录:原纪录也由曼城制造,去年夏天从埃弗顿引进斯通斯花费了4750万镑,此前2015年夏天从利物浦引进斯特林则花了4400万。

拿下沃克后,曼城今夏花费已经达到1.27亿镑,不过他们不会停止脚步,据信在左后卫位置上也接近拿下猎物:早在5月底6月初就与他们接近签约的摩纳哥法国国脚邦雅曼·门迪,将以4000万镑高价来投。周三摩纳哥已经去瑞士开营备战新赛季,而门迪并不在其阵中。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