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杯]国少0比1不敌乌兹别克 遭遇尴尬两连败

洪流07-15 17:56 体坛+原创

7月15日,2017年“丝绸之路·华山杯”中国足协渭南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在渭南继续进行。在下午的比赛中,中国U16国家队0比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继首战0比4不敌日本后遭遇两连败。

开场后乌兹别克斯坦队率先掌控了场上局势。第2分钟,乌兹别克的任意球直接打门,落点很刁钻,中国队门将跃起把球扑出。第9分钟,乌兹别克斯坦快速将球打到禁区左侧,9号球员打门被郭语扑出。第10分钟,中国队解围,乌兹别克斯坦队获得角球,角球发出后后卫头球解围,乌兹别克10号加洛利迪诺夫外围不等球落地直接打门,1比0,乌兹别克斯坦取得领先。丢球后中国U16仍然组织不起有效攻势,直到第14分钟,中国队左路获得定位球,随后造成了乌兹别克禁区内连续混乱,险些扳平比分。中国队选择阵型前提,对乌兹别克展开了压迫,但没有形成射门机会。第25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正对球门的定位球,苏毕阿不力米提主罚高出球门。第30分钟,中国U16迎来上半场最佳机会,范芮伟右路突破后回传中路,中路包抄队员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推射偏出球门,遗憾的错过了扳平比分的良机。第41分钟,中国队左路组织进攻,28号刘湘臣在球即将出界时传中,8号高柏涵在面对半个空门的情况下来不及转身,打门偏出球门。上半场比赛,中国U16队0比1落后乌兹别克斯坦U16。

下半场开始,中国队由19号艾菲尔丁换下8号高柏涵。第51分钟,乌兹别克右路突破,禁区内前锋转身打门未果。获得喘息机会的中国队打出一波连续进攻,第56分钟,中国U16右路起球到禁区,后插上球员的打门打在了队友身上。第58分钟,中国U16赢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艾菲尔丁的射门打在了对方后卫身上。随着比赛的继续进行,场上陷入僵局,双方均无力给对方球门展开持续威胁。第74分钟,中国队快速发出角球,短传配合后右路传中,可惜抢点队员未能顶正皮球。第78分钟,中国队解围对方角球后有前场多打少的机会,可惜带球队员稍显贪功,乌兹别克随后也展开反击,10号加洛利迪诺夫射门偏出球门。第80分钟,中国队19号艾菲尔丁左路强突制造一个定位球,7号张星亮发出定位球,艾菲尔丁插上头球高出横梁。终场前,中国U16迎来全场最佳机会,怎奈艾菲尔丁竟然直接将球带进对方门将怀里。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中国U16以0比1不敌乌兹别克,遭遇两连败。

中国U16首发阵容:1-郭语;2-范芮伟;3-阿卜杜热合曼;5-苏毕阿不力米提;7-张星亮;8-高柏涵;11-石炎;13-张昱杰;17-梁少文;28-刘湘臣;29-金忆杭

替补:4-母兆轩;9-黄开洲;10-杨世福;12-王博;14-金航;15-李文浩;18-王海昇;19-艾菲尔丁·艾斯卡尔;22-肖洋洋;23-蒋维朗;24-胡杰

渭南杯  /   国少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