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U19欧青赛夺冠 各级幼狮今夏战绩惊人

肖同07-16 07:21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肖同报道

这个夏天,英格兰各级青年队可谓是百花齐放。昨晚,最后一支出战的英格兰U19在欧青赛决赛中2:1战胜了葡萄牙,勇夺冠军。这也是继世青赛和土伦杯之后,英格兰各级青年队在这个夏天夺得的第三个冠军。

此前英格兰U19在前4场比赛仅失1球,防线坚不可摧。而进攻线上富勒姆左路好手塞塞尼翁和诺丁汉森林前锋布里尔顿各进三球,是球队的主要火力点。在决赛中,首开纪录的依然是英格兰,10号切尔西中场小将芒特助攻维拉中卫苏里曼头球破门,而葡萄牙则在56分钟依靠英格兰后卫斯特林的乌龙扳平比分。第68分钟,芒特再次送出助攻,曼城前锋恩梅查轻松推射得手,英格兰再度反超并将比分维持到终场。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打进制胜球的恩梅查,正是上一场最后时刻绝杀捷克的功臣,可谓是球队的福将。

这个夏天最开心的莫过于英格兰球迷了,先是U17杀入了欧青赛决赛只是点球不敌西班牙,随后U20令人信服地夺得了世青赛的冠军。再接着出场的U21以不败战绩杀入半决赛,只是点球不敌最后的冠军德国队。而另一厢的土伦杯,英格兰U18也是顺利夺冠,最后出场的U19最为强势,全程只丢两球完美夺魁,为英格兰青年队的这个夏天划上一个完美的惊叹号。5支青年队,5批不同的人马,在5届比赛中常规时间内保持不败,只在传统弱项点球大战中输了两场,战绩彪炳。英格兰球迷看到青年队如此强势,对未来的国家队无疑将抱有更大的希望。


英格兰  /   欧青赛  /   英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