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卓尔发客战北控赛前海报 一路向北欲全取三分

王楠07-16 10:1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7月16日晚19:35分,58同城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18轮将进行一场“焦点”赛事,刚刚经历了唐尧东下课以及前U22国青队主教练陈洋的上课,以及近两轮因最后时刻获得点球而备受“争议”的武汉卓尔,将在北京奥体中心客场迎战北控燕京。本场比赛,将是检验卓尔换帅成果的最佳途径,近日,俱乐部官方发布了本场比赛的赛前海报“一路下北”。

上一轮主场战胜梅州客家后第二天,武汉方面“突然”宣布球队本赛季中途上任的主教练唐尧东“再次下课”,由球队此前的助理教练同时也是前U22国青队主教练的陈洋接替卓尔主教练一职。

据了解,唐尧东在宣布辞职前,曾表示如果有更合适、更优秀的人来出任主教练,他可以选择让贤,不知陈洋指导是否是唐尧东口中更合适的人选。

此外,本周五武汉卓尔方面宣布签约前江苏舜天、杭州绿城外援萨米尔。作为曾在中超新贵效力多年的萨米尔,相信能够给武汉卓尔在接下来的冲超之路上曾添砝码。

北控男足  /   武汉卓尔  /   唐尧东  /   陈洋  /   萨米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