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哥再换鞋!6场4品牌5双不同球鞋 他要挑起竞价战

龚正扬07-17 11:5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龚正扬报道

108比98战胜小牛,鲍尔率领的湖人队挺进夏季联赛决赛,球迷们也得到了继续看球哥打球的机会。不过毫不夸张地说,现在看鲍尔的比赛,关注点已经不止在鲍尔自己的球场球场表现上,他今天脚上穿了什么鞋,同样是一大看点。

很多人预测,已经连续三场比赛换鞋的鲍尔,很可能在今天面对小牛的比赛中再度换鞋。果不其然,比赛开始前,就有记者从鲍尔口中套出消息,后者今晚在面对小牛的比赛中将脚踩Jordan Brand的热门鞋款Air Jordan 31 Low登场比赛。而比赛开始后也证实,鲍尔确实又换上了Nike旗下品牌的球鞋。

我们不妨回顾一下鲍尔6场比赛下来,脚踩不同品牌球鞋的表现都是怎么样的。

在穿上自家品牌Big Baller Brand签名鞋的前两场比赛中,鲍尔场均8分、8助攻、7.5篮板,表现一般。这其中或许有鞋的原因,但最主要的可能还是因为鲍尔刚刚打夏季联赛,还没有完全适应。

随后,在穿着Nike推出的Kobe A.D.的比赛中,鲍尔砍下了惊人36分、8篮板、11助攻,5抢断的数据。在詹姆斯的注视下,鲍尔大秀球技,引得现场球迷惊呼。被问到是不是因为换鞋了才有了这样惊人的表现,鲍尔的回答同样惊人:“我需要一点曼巴精神!”而随后詹姆斯也在自己社交媒体上暗示性地表示,希望鲍尔加入Nike的阵营。

后面一场比赛,鲍尔不出意料地再换鞋,这一次,鲍尔穿上了他在大学时期就经常穿着的Adidas Harden Vol.1。不过,即使没有了曼巴精神的眷顾,鲍尔的表现依旧不差,他又一次砍下了三双数据(16分、10篮板、12助攻)。

昨天的比赛中,出现在鲍尔脚上的球鞋,是还未面市,却已经被库里在总决赛期间上脚的Under Armour Curry 4。值得注意的是,这双黑金配色的球鞋即便是库里本人在总决赛期间也不曾上脚,鲍尔之后解释道,这双球鞋其实是库里赠送给他的特别版。

再算上今天比赛中,鲍尔6场夏季联赛已经穿了4个不同品牌(Jordan属于Nike旗下)的5双不同的球鞋登场比赛,Nike、Adidas、Under Armour和Big Baller Brand之间其实是存在商业竞争关系的。在NBA的历史上,场场更换不同球鞋的球员本就不多,换鞋的同时还穿不同品牌球鞋的人就更是少。显然,鲍尔这么做是故意的。

于是有记者问鲍尔,这么做的目的是不是为了引起这些品牌之间的赞助竞价斗争,鲍尔的回答是:“差不多就是这么回事!”

的确,正如鲍尔父亲所说,在还未和任何大品牌签下赞助合同的情况下,穿什么鞋上场打球是鲍尔的自由。鲍尔这么做的目的,无非就是想得到一份金额更加诱人的球鞋赞助合同。鲍尔父亲也在不久前说,只要赞助的金额合适,鲍尔就可能会和大品牌签约。

鲍尔还有一场夏联的决赛要打,在大品牌球鞋已经被鲍尔穿遍了的情况下,他接下来会穿上哪个品牌的球鞋呢?会不会是我们的国货呢?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鲍尔  /   NBA  /   换鞋  /   湖人  /   夏季联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