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福德加盟深圳男篮:首次来中国 期待和兰佩合作

苏俊朗07-17 22:56 体坛+原创

体坛+粤看台记者 苏俊朗报道

CBA深圳烈豹队今晚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上赛季欧冠联赛得分王、美国后卫基斯·朗福德完成签约。

深圳队官方微博先是发了一条“热烈欢迎基斯朗福德加盟深圳!”的微博,随后附上了朗福德专门录制给球迷们的视频。在视频中,朗福德向球迷们表示:“深圳的朋友们,你们好,我是朗福德!在这里我想通过这段简短的视频表达我下个赛季加盟深圳烈豹的兴奋心情,这将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来到中国。深圳烈豹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也期待能在这支队伍中给予教练团队和兰佩足够的支持,一起为烈豹效力征战新的赛季。所有的一切都在朝好的方向发展。能够获得这样的机会我很高兴,这也将为我的职业生涯增光添彩。我已经等不及的想要开始新的征程了!我们中国见!”

朗福德今年34岁,身高1.93米,可以打控卫,也可以打得分后卫。2017年,他能够场均得到21.8分,继2014年后第2次获得欧冠得分王。

深圳  /   朗福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