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尔当选赌城夏联MVP 表现先抑后扬换鞋成为亮点

龚正扬07-18 10:1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龚正扬报道

如果以一个MVP奖杯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是不是一件再美好不过的事情了?

这么一件美好的事情就发生在了“球哥”朗佐·鲍尔的身上。

虽然确定因伤缺席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决赛,但是毋庸置疑的是,鲍尔的能力已经在夏季联赛的舞台上得到了完全的展示,他也因为受到了青睐。据悉,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联盟已经决定将今年联赛最有价值球员的奖杯颁给鲍尔,也就是说鲍尔成为了夏季联赛拉斯维加斯站的MVP。

鲍尔在拉斯维加斯的表现足可谓是先抑后扬,首战表现令人大跌眼镜后,他立刻调整了状态,两个三双、一场36+8+11+5、连续四场比赛助攻上双,鲍尔一步步地刷新着联赛的纪录,也迅速地改变了人们对他原本的印象。

6场夏季联赛下来,鲍尔的场均数据是16.3分、9.3助攻、7.7篮板、2.5抢断、1次盖帽,投篮命中率38.2%。鲍尔的传球神鬼莫测,大局观出众,推动转换进攻的能力更是一流,难怪在选秀时球探们会将贾森·基德作为他的选秀模板。几场比赛下来,球迷还真的是在鲍尔身上看到了几分基德当年的风采。因为这次获奖,鲍尔也成为了第一位获得夏季联赛MVP的湖人队球员。

鲍尔无疑是今年夏季联赛中最具有话题的新人,不仅是他的球场表现,他脚上的球鞋也赚足了眼球。6场比赛,鲍尔分别穿了4个不同球鞋品牌的5双主打签名鞋,使得球迷每场比赛开始前不仅要猜测球哥今晚打得怎么样,还要猜测球哥今天穿什么品牌的球鞋登场比赛。鲍尔自己也承认,这么做的目的其实就是想挑起一场球鞋赞助的竞价战。

遗憾的是,鲍尔的个人表现和换鞋演出要告一段落了,因为右腿小腿肌肉的伤病,鲍尔决定不会参加今天的夏联决赛,因为鲍尔才买了决赛门票的球迷,恐怕是得失望而归了。不过,正是因为看到了鲍尔在夏季联赛中的精彩表现,球迷们才更有理由期待他在常规赛中的发挥。

不止是MVP奖项,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官方还公布了最佳阵容一阵和二阵的球员名单,他们分别是:

一阵:

朗佐·鲍尔 洛杉矶湖人(32.5分钟,16.3分、7.7篮板、9.3助攻)

约翰·柯林斯 亚特兰大老鹰(23分钟,15.4分、9.2篮板)

约什·杰克逊 菲尼克斯太阳(35分钟,17.4分、9.2篮板、1.6助攻)

丹尼斯·史密斯 达拉斯小牛(25.8分钟,17.3分、4.8篮板、4.2助攻)

卡雷布·斯瓦尼 波特兰开拓者(30.1分钟,14.9分、10.4篮板)

二阵:

谢克·迪亚洛 新奥尔良鹈鹕(30.2分钟,18.6分、9.8篮板)

布林·福布斯 圣安东尼奥马刺(29分钟,26分、3.0助攻)

凯尔·库兹玛 洛杉矶湖人(31.3分钟,20.5分、5.8篮板、3.0助攻)

维恩·塞尔登 孟菲斯灰熊(30.5分钟,22.7分、3.8篮板、3.0助攻)

杰森·塔图姆 波士顿凯尔特人(32分钟,17.7分、8.0篮板)

鲍尔  /   夏季联赛  /   NBA  /   MVP  /   湖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