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联表现证明2017无愧选秀大年?别急 小心被打脸!

孔德昕07-18 14:4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NBA夏季联赛是年轻人展示的舞台,但这里通常风云变幻,波诡云谲。湖人在维加斯的第一场比赛打完,15投2中的朗佐·鲍尔甚至已经被人们贴上了水货的标签。但是如今湖人捧起了夏季联赛总冠军奖杯,鲍尔则荣膺MVP,他的场均数据是16.3分、9.3助攻、7.7篮板、2.5抢断、1次盖帽。

鲍尔的发挥令人惊艳,而且他只是今年新秀们的一个缩影,包括状元富尔茨、探花塔图姆在内的多位新人均发挥出色,再加上爵士多诺万·米切尔和湖人库兹马这种表现超过人们预期的菜鸟,选秀大年名不虚传。

然而夏季联赛的数据和表现真的能算数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有些夏联发挥亮眼的球员最终表现却令人失望,而有些夏联发挥平平者最后却成功打脸,以下就是一些例子:

迈基吉 黄蜂

顺位:2

夏联首秀:2012年

场均数据:18分8篮板5助攻(1场比赛)

声音:“虽然只是一场比赛,但是迈基吉已经证明了它将是山猫重建的核心球员。

结果:迈基吉是一位出色的防守型侧翼,他还在进步,但他显然不会是黄蜂(原山猫)的重建核心。

德拉蒙德 活塞

顺位:9

夏联首秀:2012年

场均数据:7.4分5.4篮板2盖帽

声音:“我看了今年的夏季联赛...安德烈·德拉蒙德,就是活塞选中的那个大个子,夸梅·布朗都比他强!

结果:夸梅·布朗职业生涯12个赛季总共抢了3333个篮板,“庄神”前5个赛季打完已经抢了4945个篮板。

贾利尔·奥卡福 76人

顺位:3

夏联首秀:2015年

场均数据:18.5分8.5篮板1盖帽

声音:“告诉所有人,尽管只是打完了夏季联赛,但奥卡福已经证明了自己是这届新秀里最棒的球员!

结果:同届的唐斯和波尔津吉斯已经展露了巨星相,但奥卡福?费城球迷已经盼着将他交易走了。

克里斯·邓恩 森林狼

顺位:5

夏联首秀:2016年

场均数据:24分7篮板3盖帽

声音:“如果邓恩可以在常规赛打出这样的表现,他毫无疑问将是最佳新秀。

结果:场均3.8分2.4助攻2.1篮板,邓恩在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过后被换去了公牛。

NBA  /   夏季联赛  /   鲍尔  /   奥卡福  /   邓恩  /   德拉蒙德  /   迈基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