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高层:佩里西奇将来中国 球队会补强阵容

陈硕麟07-18 16:5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招兵买马,几乎已经签下了一支新的球队,但国际米兰这边在转会市场仍未掀起太大风浪,对于蓝黑军团来说,外界的质疑已经如潮水般袭来。昨晚斯帕莱蒂和奥西利奥及萨巴蒂尼两位球队高层在米兰一家餐厅进行了碰面,几家媒体获得了他们的行踪之后也随即赶来,截住几人进行了采访。

斯帕莱蒂在车里接受了媒体的询问,看上去他心情还算不错:“保证对我来说没什么用,我很乐意跟现在的球队高层共事。我看起来状态不错?事情总得循序渐进着来,而且得以转会市场作为基础。我们现在已经拥有一批实力顶尖的球员,我们想在上赛季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这同责任和需求挂钩,高层知道如何见机行事。”

但斯帕莱蒂并不愿意透露太多转会讯息,在被问及巴尔德·凯塔可能转会国际米兰一事时,他表示这更适合去问主管转会的球队高层,他本人只负责训练。而对比打马虎眼的斯帕莱蒂,技术总监萨巴蒂尼的态度更直接一些:“我们还没谈过凯塔的事情。但是是谁说球队在转会市场上遇阻的?我很清楚,国际米兰现在正在努力。”

对于即将开始的中国之行,萨巴蒂尼也透露了更多讯息,首先是有关陷入离队传闻的佩里西奇:“佩里西奇会跟球队一起去中国,这一点很明确。斯帕莱蒂现在很淡定,而我的淡定则是来自于球队已经取得的工作成果。国际米兰会补强阵容的,市场上有好球员,我们会做应该做的事。”

虽然萨巴蒂尼重复强调国际米兰接下来会在转会市场上发力,但实际上他们也没法像同城对手那样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进行疯狂投入,究其原因仍旧还是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由于之前在经营上的亏空,目前国际米兰仍处于欧足联的经济监控之下。但AC米兰上赛季获得欧战资格,在那时也通过了欧足联方面初步的财政审核,这也是后者能够在这个转会市场疯狂签下强援的根本原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