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摘银!中国队世锦赛花游集体技术自选获亚军!

欢欣07-18 19:4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欢欣报道

7月18日,在刚刚结束的花游集体技术自选决赛中,中国队一曲《美丽的贝加尔湖畔》以94.2165的高分夺得银牌!是中国花游集体技术自选的第三枚世锦赛银牌。俄罗斯队以96.0109的得分摘得冠军,季军是日本队,得分为93.1590分。

中国姑娘们必做动作完成质量高,动作密度大,队形变化丰富迅速,用东方式的热情演绎出了俄罗斯式的奔放。

裁判对中国的详细打分为:完成分28.1000分,艺术印象分28.5000分,必做动作37.6165分。

值得一提的是,决赛中的得分比她们在预赛中的93.0711分提高了约1.2分,反观俄罗斯队,距离预赛时的95.0121分,仅上升不到1分,说明短短的两天内中国队的进步更加明显,队员们也非常开心,呙俐说道:“这两天一直在修正,预赛里的问题今天完美地解决了!”

不仅调整时间短,她们的备战时间更短,全运会决赛结束后,5月24日她们才开始正式训练,队员直呼,这枚银牌是奇迹:“我们是超水平发挥,六周里配合默契,是个奇迹!”假以时日,中国花游的新军们一定可以站上最高舞台。

中国队比分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