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瑟夫成步行者长期培养对象 总裁:他很适合我们

李辉07-18 22:3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今年夏天对于步行者而言无疑是全新的开始,伯德卸任总裁一职、当家球星乔治被交易离队,新任总裁凯文·普理查德上任后对球队进行了一系列的运作,其中就包括拿射手C.J.迈尔斯换来了加拿大控卫科里·约瑟夫。

“你希望获得薪金空间,这不仅仅是因为你可以签下你想要的球员,还因为你可以获得过去一直想得到的球员。”普理查德在解释为什么球队要交易约瑟夫时说道。“对于我们来说,他非常的合适,他适合球队的文化,他的年龄也符合我们的追求。”

上赛季,约瑟夫代表猛龙队出场80次,场均贡献9.3分3.3助攻,当洛里因伤缺阵时,他首发22次,场均贡献12.2分5助攻。新赛季加盟步行者后,约瑟夫将和另外一名新援达伦·科利森竞争首发之位,他清楚地知道,下个赛季(明年有权跳出合同)将是他能否长期留在步行者的关键一季。

“当我能够打上首发时我会变得很自信。”约瑟夫在谈及上赛季的经历时表示。“到了步行者,我会保持开放的心态,做任何能够帮助球队获胜的事情,至于谁会打首发这不是我能决定的,我要做的就是来到训练馆然后努力训练。”

普理查德还表示在得到约瑟夫前,他曾向约瑟夫昔日教练波波维奇取经,老爷子说的最多的一点就是约瑟夫每一天都会倾其所有。

“当我听到他这么说时,我明白他将非常适合我们。”普理查德说道。

步行者球迷对约瑟夫并不陌生,两年前,他曾跟随猛龙队与步行者在季后赛相遇,作为洛里的替补,他表现出色,7场比赛下来,场均贡献10.7分,并最终帮助球队晋级成功。

“防守,他是那种祭出覆盖全场防守的球员。”步行者主帅麦克米兰说道。“我非常喜欢他这一点,同时他又是那种攻防两端都能有作为的球员。”

尽管约瑟夫只有25岁,但在如今这支步行者队,他毫无疑问算得上经验丰富的球员,职业生涯迄今为止,他从未缺席过季后赛,2014年他帮助马刺赢得总冠军,2015年他则帮助球队猛龙时隔多年打进东部决赛。

“要想赢球化学反应很重要。”约瑟夫说道。“联盟里每个球员都很出色,都很有天赋,因此正确的化学反应、一致的目标、球员们彼此之间相互信任就变得尤为关键,我们球队现在很年轻,但每个人都非常的饥渴,只要我们能够建立起好的化学反应,上下一心,我们就能实现伟大的目标。”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