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大叔正寻投资人合力购入火箭 直言时机已经成熟

龚正扬07-19 10:4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龚正扬报道

亚历山大兜售火箭,让不少成功商人蠢蠢欲动,于是大家都在猜测到底是哪位富豪会最终接手火箭。但现在却突然杀出了一个让大家有些意外,却也非常熟悉的人——迪肯贝·穆托姆博。在接受福克斯体育的采访时,穆大叔毫不避讳地表示,自己正在考虑购买火箭。

“我正在努力促成这件事。”穆托姆博说,“从本周一开始,我已经和很多人谈论过这件事了,最终能不能完成,我们就等着看吧。”

看到穆大叔的野心是好的,但是我们不禁也产生了疑惑,虽然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是他的职业生涯中,并没有通过打球赚到太多的钱,就算他在商业投资上做得不错,也不至于能够一口气买下火箭吧?更何况强如乔丹,都只能在倾其所有后以2.75亿美元的价格买下夏洛特山猫这么一支小球市球队,穆大叔现在积累的资本,难道已经比当年的乔丹多这么多吗?

“我现在正在做的事情,是寻找那些可以开支票的投资人,然后看看自己能不能也成为投资人的一部分。我正在努力。”针对这样的疑惑,穆大叔解释道。

显然,以穆大叔的财力,想要一口吞下火箭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他正在运作的,是寻找更多的投资人来合力买下火箭。其实,成为一支球队的老板一直是穆大叔的梦想,两年前他就做过同样的事。当时,穆大叔生涯效力过的另外一支球队老鹰队也在出售股份,当时的穆大叔也尝试过通过寻找投资人的方式来成为老鹰队的老板之一。可惜的是,穆大叔的老板梦最终因为多方面的原因搁浅。

正是因为有过一次失望的经历,穆大叔才不想让这次的机会溜走。“我身边很多人都觉得这是一个好机会,真的,我也觉得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穆大叔说。“现在主要的问题其实就是钱的多少,未来肯定还会涉及很多次的讨论,也肯定会涉及大量的资金。”

穆大叔之所以会想要购买火箭,一方面是因为他原本就是以火箭球员的身份退役的,他对这支球队,对休斯敦这座城市都有着很深厚的感情。另一方面,火箭的市场价值确实也在近几年迅速攀升。哈登续了长约,保罗也来到了这支球队,穆大叔在这支球队身上看到了满满的希望,这才毫不犹豫地想要买下球队。

“这就像是一架已经摆在跑道上,正准备起飞的航天飞机。”穆大叔说,“这就是火箭目前的状态,火箭是一支非常伟大的球队,他们拥有伟大的球员,伟大的教练和优质的工作人员团队,不管谁来到这支球队,都不会让球队进入到重建的状态之中。”

“现阶段,我正在努力说服一些人来购买这支球队,火箭真的已经是联盟最棒的球队之一了,而且现在也真的是一个合适入手时间。”穆大叔说。

NBA  /   穆托姆博  /   火箭  /   收购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