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ition:洲际赛环境太恶略 我们的准备不充分

皮皮07-19 18:53 体坛+原创

在上周以2:0的比分战胜了SKT后,SSG的打野选手Ambition接受了采访。采访过程中,他的谈到了刚刚结束的洲际赛,和SKT比赛的感受以及对在赛场上出现的新奇的选人的看法。

Q:每个人都认为LCK赛区会在洲际赛决赛中战胜LPL夺冠,但是出人意料的是你们输掉了比赛拿到亚军。SSG在第一场败给了EDG。你认为失利的原因是什么呢?

A:当时比赛的环境不是很好,不过我也不能把失利的原因归结在这方面,毕竟洲际赛每支队伍都面临着相同的情形。可以说是我们没有充分准备比赛,也可以说对手准备的太充分了。每当回想起决赛的场景时,我都会感到伤心并对自己的表现感到生气,如果有机会重来,我一定好好表现。

Q:很多人觉得SKT在和你们的比赛中胜算较大,毕竟前几周他们的打野选手Blank一直保持着不败战绩。而且比赛第一局一开始的发展对你们也不利,你们是如何追上并完成翻盘的呢?

A:我当时觉得我们的阵容有很好的配合,而且每个人都按照赛前准备好的计划按部就班的打比赛,所以我们还是有获胜的信心。我们曾在赛前预想过SKT在比赛中可能出现的情况,而现实也恰好应验了我们的假象,所以大家打得越来越有自信了。

Q:你是如何在比赛中调整心态的呢?

A:我自己有着恰当的调整心态的方法。比如说我会想:大家就按照准备好的计划打,别太贪,打出训练时的状态就可以了。

Q:在和SKT的比赛中你选出了猪妹打野,而在最近也有很多奇特的BP出现。对此你怎么看?

A:我认为版本强势英雄一直在变,而在经过了之前版本的调整后,一些不常见的英雄从中获益并有了登场的机会。我的观点是,队伍不要惧怕这种改变,每个队伍应该学会快速适应并利用它,你熟悉的越快越容易在这个版本中占据主动。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