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公益培训助力百队杯 零距离为球员传授技艺

张强07-19 23:42 体坛+原创

7月19日上午,作为北京市足协第一期等级教练员继续教育培训班的一部分,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公益培训活动在高鑫训练基地展开,等级教练员继续教育培训班由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主办,北京高鑫青训基地、北京八喜联合竞技足球俱乐部、青鸟盛地足球青训营承办。同时在高鑫青训基地的另一边场地,2017年“我爱足球”北京城市联赛·第34届北京晚报中赫国安百队杯足球赛激战正酣,切尔西青训团队也为小运动员们零距离传授足球技艺。

今天来自英超切尔西足球俱乐部青训体系的四名教练员对百队杯U10、U11、U12参赛选拔队的小队员进行了现场示范课指导,教练团队分别针对小队员的运球突破、短传和射门技术进行了现场教学,并向中方教练团队介绍了切尔西青训体系培训计划。

本次切尔西足球俱乐部来京公益活动为期两天,明天还将针对百队杯参赛选拔队小队员的传球、射门以及攻守转换等技术现场教学,届时还将有教练论坛等活动。

在市体育局和市足协的支持下,杨海滨副局长表示希望百队杯赛事能够真正成为北京市青少年足球改革中一张靓丽的名片;成为一个百年赛事。今天的足球已经不是一项简单的竞技体育项目了,而是开展全民健身,为了让体育成为我们生活当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不仅要把目光投向足球大国或成为足球强国,同时还要让足球运动在市民中落地生根,更好地普及;在足球改革中我们也特别鼓励社会力量的参与和让草根的足球俱乐部、足球组织来发挥起作用。

【现场图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