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众星热议老马加盟北控 睢冉:让我们再战一次!

季孟年07-20 13:4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北京时间7月19日,北京北控官方宣布签下史蒂芬·马布里。在这之后,老马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一篇长文,来感谢所有帮助过他的人。与此同时,也有不少CBA球星通过社交平台,表达了对于马布里的祝贺。

在马布里的长文之中,他特别感谢了山东队的睢冉。在这之后不久,睢冉就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老马,很荣幸你对我的那些话!这些肯定对我来讲意义非凡,最后一年 也许最后一次我将使出全力与你对抗!珍惜这最后一个赛季!你的职业生涯精彩辉煌!这次我将拥抱你并且我有一些话说给你!老马 一切顺利…享受生涯最后一季…老马!让我们再来战一次!  ”

与此同时,马布里曾经的队友们也都在微博上表达了对于这位老将的敬意。作为老马的头号门徒,也是北京队下个赛季的主力后卫,方硕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看到你签约了新的球队 为你感到高兴我的马师父 很难想象下赛季和你对位时的情景 但欣慰的是我们还同在一个城市 我们离的并不远 祝福你能够在职业生涯最后一季有个perfect ending!不过现在我有一个担心 我到时可不要条件反射把球传给你了。”

同样的,翟晓川也是表达了对于马布里的崇敬之情,他写道:“你是球场上的良师益友,感谢一路有你!如今你将走上新的征程,祝福你!”而老马也转发了翟晓川的微博,并且说道:“你懂我对你的爱,一切都会永存我心。一同成长,我们要珍惜那些属于我们的韶华光阴,我将永远爱你!”

在方硕和翟晓川之外,朱彦西也通过微博表达了对于老马的敬意。不过,朱彦西的表达方式则就略显俏皮,他写道:“感恩能有再次和你站在同一球场的机会,即使要身着不一样的队服 ,但尊敬和爱你的心是不变的。我们都要加油!如果你下意识的把球传给了我,我是一定会投进的~”

在朱彦西的微博评论之中,还是有不少球迷似乎都还很难接受马布里离开首钢队。但最少,他没有离开北京,依旧可以为这座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CBA  /   北京男篮  /   北控男篮  /   马布里  /   翟晓川  /   朱彦西  /   睢冉  /   方硕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