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华:相信未来几年美国将实现职业体育赌博合法化

柴夫07-20 17:1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过去很多年,在美国关于体育赌博合法化的声音一直没有停止过,但进展并不乐观。即便如此,身为NBA总裁的亚当·萧华依然对体育赌博合法化持乐观态度,他相信这一天早晚会到来。

根据《体育经济周刊》记者约翰·奥兰德的消息,萧华称体育赌博合法化未来几年就将在美国实现。

NBA总裁萧华谈论赌博:“我的观点是,美国在这方面的法律会在未来几年改变。

人们想要彻底参与到比赛中来,”萧华接着说,“这样产生的结果就是体育比赛带来了巨大的相关附加产品,这是球迷们的需求。

尽管让体育赌博合法化听上去有点令人难以接受,但萧华一直都是支持者。此前他就曾授权《纽约时报》刊登过一个关于实现美国体育赌博合法化的文章。

在广大的体育迷当中,一个在职业体育领域安全合法的赌博途径会符合很多人的口味,”萧华曾在2014年《时代杂志》的一篇文章里写道,“主流媒体已经开始将体育赌博盘口和让分等消息作为报道的一部分。而且早在2011年的公投中,新泽西地区的选民压倒性地支持体育赌博合法化。

另外萧华还指出,无论是从美国还是世界领域来看,体育赌博非法这件事早晚都会被改变,他希望国会“采用一个联邦制的框架让各州批准职业体育赌博,并采取严格的资本监管和安全技术保障帮助其实现。”

NBA  /   体育赌博  /   萧华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