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利物浦1000万镑签下赫尔城左后卫罗伯逊

黄润锋07-21 23: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黄润锋报道

利物浦官方宣布,引进赫尔城球员安德鲁·罗伯逊,这位苏格兰左后卫将是继索兰克和萨拉赫之后,克洛普今夏的第三笔引援。据悉转会费为800万英镑,加上浮动条款等最高将达到1000万。此次转会利物浦,罗伯逊的前东家邓迪联也将获益转会费的10%。

罗伯逊1994年3月11日出生于格拉斯哥,现年23岁,身高1米78,是一名现役苏格兰国脚。罗伯逊出自苏格兰球队女王公园(Queen’s Park FC)的青训营,曾获颁苏格兰年度最佳年轻球员,2013年免费加盟邓迪联,1年后360万欧元转投赫尔城。

在老虎城效力3年期间,罗伯逊共计上场115次打入5球并有10次助攻。上赛季英超出场33次,收获1球2助攻,不过最后球队不幸降级。罗伯逊和赫尔城的合同到2018年夏天到期,目前他在德国转会市场的参考身价为700万。

克洛普一直想在左后卫位置上进补,早就不是什么秘密。毕竟经历上赛季初莫雷诺灾难性发挥后,红军左闸就一直由队副米尔纳兼任,尽管他发挥不俗,但考虑到年龄等因素还是需要引进新球员以应对多线作战。

于是引进左后卫一直是利物浦的重要议题之一,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克洛普也一直在物色合适的人选。在追逐摩纳哥的门迪和富勒姆的小塞塞尼翁无果之后,克洛普转而求购罗伯逊。同时,《利物浦回声报》认为引进罗伯逊基本上宣告西班牙左后卫莫雷诺将被甩卖,利物浦想从他身上收回1500万英镑。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转会的关键在于,利物浦以中场球员斯图尔特作筹码。斯图尔特被允许以550万(最高8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赫尔城,利物浦与水晶宫的英超亚洲杯半决赛前,这位23岁的前热刺球员就已提前从香港飞回英格兰。

英超利物浦  /   赫尔城  /   莫雷诺  /   转会  /   罗伯逊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