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练级归来!凯尔特人宣布正式签下亚布塞莱

李军07-21 11:14 体坛+原创

近年来通过多笔交易,凯尔特人获得了不止一个的选秀权。在这个球员身价倍增的时代,新秀合同看上去更显物美价廉。然而,拥有多个选秀权的绿军也有着幸福的烦恼。由于选秀权过多而球队名单名额有限,许多被选中的球员都不得不被绿军暂时放养海外。法国中锋亚布塞莱就是其中之一,不过幸运的是,今年凯尔特人决定与其正式签约。

在联盟的30支球队中,勇士和马刺的建队模式为外界所推崇。他们不仅能在现阶段保持争冠实力,而且注重年轻球员的成长,做到及时为球队补血的作用。凯尔特人也希望效仿这种在保持住即战力的同时,又通过内部挖潜来增强球队实力的方式。因此,被放养海外一年的亚布塞莱得到了球队一份为期四年的新秀合约,其中前两年为保障合同。

作为一位矮壮型大前锋,亚布塞莱在去年的首轮第16顺位被绿军选中,之后便被放养在中国CBA联赛,他和弗雷戴特联手帮助上海队拿到了CBA常规赛冠军。外界看来,在新赛季凯尔特人的战术体系中,亚布塞莱很难给球队带来太多的帮助。所以说,绿军是看中他身上的潜力才做出签约决定的。令人遗憾的是,亚布塞莱没有机会通过夏季联赛给球队展现自己的天赋。由于腿部伤势,他不得不选择在今夏缺席。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绿军在24小时内又连续签下肖恩·拉金和丹尼尔·泰斯。这样一来球队名单中已超出规定的15人,也就是说在新赛季开始前,凯尔特人还有交易或者裁人的可能性。这对刚成为一名绿军的亚布塞莱来说可不是好消息。

NBA  /   凯尔特人  /   亚布塞莱  /   CBA  /   上海男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