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约+外租成新潮流 切尔西外放中卫祖马

肖同07-22 07:27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肖同报道

切尔西官方宣布,与后防大将柯特·祖马续约6年,并将他租借至斯托克城一个赛季。

斯托克城主帅马克•休斯表示,祖马是一名很有天赋的后防球员,他将成为陶工新赛季的重要一员。

切尔西方面则表示,由于夏季补强了后防线,所以将祖马外租锻炼一个赛季,有多支俱乐部都对他有意,最后选择了斯托克城。

22岁祖马在2014年由圣埃蒂安加盟蓝军,但在15/16赛季中他的十字韧带受到了重伤,休养了很久,上赛季伤愈后仅仅代表切尔西出战了9场联赛,其中只有3场首发。他的状态无疑还没恢复到重伤前的水平,切尔西将他外租无疑是能帮助他重新找回状态。虽然新赛季老队长特里离队加盟维拉,但切尔西签下了罗马中卫吕迪格,再加上外租门兴两个赛季后归来的克里斯滕森,蓝军的后防线人员已经饱和。

这是切尔西在夏季第三笔续约+外租的交易,此前他们已经用这种方式外租了亚伯拉罕以及范欣克尔,这已经成为了出租车的新潮流,先留住球员光明的未来,在租借出去练级,稳赚不赔。而外租的球员也必须在此期间证明他们配得上穿上切尔西的球衣。但除了他们三个,像索兰克、查洛巴、特劳雷和阿克则没有留在切尔西的运气了,他们都以永久转会的方式离开了切尔西。


祖玛  /   切尔西  /   斯托克城  /   英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