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老圣城!​37岁大加索尔三年合同重返马刺

李军07-22 10:25 体坛+原创

据ESPN报道,保罗·加索尔已经同意马刺队一份为期三年的报价,这位西班牙中锋将于新赛季重返球队。

6届全明星球员大加索尔已经在联盟打了17个赛季。处于生涯暮年,但仍想再拿一枚总冠军戒指的他在上赛季选择加盟马刺队。在西部决赛铩羽而归后,加索尔放弃了1620万年薪,选择跳出合同。当时,外界就猜测加索尔此举并不是为了试水自由市场,而是为了给球队释放足够多的薪金空间来吸引更多优秀球员加盟。现在来看外界的推测是正确的,马刺队靠此举成功引进鲁迪·盖伊,布兰登·保罗和洛韦尔涅等球员。

据透露,加索尔的新合同为期三年,其中第三年为部分保障,但未公布合约总金额。上赛季,36岁的加索尔场均能拿到12.4分7.8篮板。尽管在1月份因左手伤势被戴德蒙取代先发位置,但是最终在季后赛凭借丰富的大赛经验夺回首发,与阿尔德里奇组成双塔帮助球队打入西部决赛。这也是马刺队与其续约三年的最大因素。

撰稿:李军

NBA  /   马刺  /   保罗·加索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