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妈妈赞儿子内心越来越强大“你是我们的骄傲”

谭彦嘉楠07-24 01:3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谭彦嘉楠报道

  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孙杨以3分41秒38力压霍顿、朴泰桓、盖伊等一票悍将,强势登顶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男子400米自由泳,实现该项目三连冠,追平了索普创下的纪录,为中国游泳队打响开门红。赛后,孙杨妈妈激动的表示,孙杨的内心越来越强大,“你一直是我们的骄傲,我们一起继续加油,爱你。”

  在此前的预赛中,孙杨以3分44秒55排名第2位顺利晋级,奥地利选手奥博克位列第一,澳大利亚选手麦肯恩排名第三,朴泰桓随后,而赛前气焰嚣张的霍顿则排名第五。决赛再战,孙杨排在第5道,旁边是朴泰桓。枪响,出发向来不占优的孙杨,尾随在英选手盖伊和韩国选手朴泰恒之后,但50米转身后,孙杨就已经开始了与盖伊、朴泰桓齐头并进的节奏。再到100米转身,孙杨就蹿到了第一位,随后将领先的优势一直保持到最后。

  3分41秒38,孙杨毫无悬念的率先触壁,他身后的澳大利亚人霍顿落后了他一个身位的距离,成绩慢了他2秒47,意大利选手德蒂以3分43秒93获得季军,朴泰桓以3分44秒38排名第四。

  赛后,孙杨妈妈杨明也难掩激动,她肯定了儿子的成长与付出,“儿子,你的内心真的越来越强大了,别人看到的是你的成绩与辉煌,老爸老妈看到的是你的付出和努力。我们只希望你快乐的享受比赛。付出了,努力了,就是值得的!你一直是我们的骄傲,我们一起继续加油!爱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