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万年薪续约 寂寞大神新季将继续为上海队效力

李辉07-24 03:1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欧洲著名篮球记者大卫·皮克报道,消息人士透露,上赛季在上海大鲨鱼队表现极为出色的吉默·弗雷戴特将与球队续约2年,合同金额为180万。

去年加盟上海队后,弗雷戴特迅速适应了CBA的比赛节奏,整个赛季下来他场均贡献37.6分8.2篮板4.2助攻1.6抢断,获得得分王的同时也帮助上海队以常规赛第3名的成绩时隔多年重返季后赛,更重要的是,赛季末他还成功当选常规赛外籍球员MVP,球迷们也称其为“寂寞大神”。

与上海队续约,意味着弗雷戴特暂时将不会重返NBA,2011年选秀大会上,他在首轮第10顺位被国王队选中,然而他却始终无法拿出在杨百翰大学时期的神勇表现,此后弗雷戴特又先后辗转于公牛、鹈鹕和尼克斯,但他至始至终都只是一名边缘人物,最终他选择了加盟CBA。

尽管上赛季上海队在季后赛首轮被深圳以下犯上淘汰出局,但弗雷戴特的表现依然是有目共睹,并且他毫无疑问是这支球队绝对灵魂,因此,新赛季重返上海队后,经历了上赛季的磨合后,球队无疑将更有竞争力。

弗雷戴特的续约,同时意味着上海队下赛季的两个外援人选已正式确定,在亚布塞莱宣布重返NBA后,球队前不久已经签下了尼克·明纳拉斯,出生于1988年的明纳拉斯司职大前锋,上赛季在东欧的VTB联赛效力,场均贡献23.3分6.8篮板,而他也曾代表过骑士队参加了季前赛。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上海队  /   弗雷戴特  /   明纳拉斯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