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格林对飚“嘴炮”麦格雷戈:赶紧脱了勇士球衣

柴夫07-24 11:4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是出了名的大嘴巴,但这仅限于NBA领域内。说到“大嘴”,目前世界知名度最高的或许还是名叫康纳·麦格雷戈的这位——UFC的一位格斗冠军,即将和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进行一场全球瞩目的跨界之战。

近日,麦格雷戈身穿勇士23号球衣向梅威瑟挑衅,众所周知如今勇士23号的主人是格林,而他毫无疑问是梅威瑟的支持者。所以近日,格林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麦格雷戈的这张照片并在下面写道:我们支持的是弗洛伊德,不是你...赶紧把那件球衣脱了吧

随后梅威瑟还在格林的消息下回复表示支持。不过显然,麦格雷戈身穿的这件球衣并不是格林的,他的主人还是此前的勇士后卫C.J.沃特森。于是他在格林的消息下面和他对喷了起来。

麦格雷戈:这衣服是C.J.沃特森啊兄弟。我不知道你xx是谁。没有不尊敬你的意思,但你还是老老实实回学校待着吧。现在你赶紧问问自己,为什么我这么一个根本不在乎篮球的人要穿CJ的衣服。因为我干的事是在地板上运别人的脑袋,不是球,这不是什么游戏孩子。

格林当然不可能就此认怂,他在下面又一次回复麦格雷戈说:哈哈哈哈哈,这个号码不会再被别人穿上了,我会穿着它退役的!奥运金牌,NBA总冠军,全明星,最佳防守球员等等!!哈哈哈哈,闭嘴吧孩子!内特·迪亚兹就能给你打趴下!!梅威瑟会干爆你的!!赶紧把那件衣服脱了吧,你就是个网络喷子,没有人会支持你,快滚吧!!

麦格雷戈发自己击倒梅威瑟照片,写道:加我C.J.沃特森!

为什么麦格雷戈要穿沃特森球衣呢?这显然不是意外。这名格斗冠军此前就曾用沃特森的梗调侃梅威瑟,因为后者曾经被沃特森戴绿帽而对前女友进行过家暴。当时梅威瑟被判处90天监禁,并进行100小时社区服务,接受12个月的暴力管理课程以及2500美元的罚款。

NBA  /   勇士  /   格林  /   沃特森  /   梅威瑟  /   麦格雷戈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