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210万底薪加盟魔术 斯贝茨错估价值坑了自己?

柴夫07-24 13:5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这个夏天对于NBA自由球员内线来说无异于寒冬,小球风暴的来袭让他们的价值大打折扣。马里斯·斯贝茨应该就是体会最深的球员之一。

今日,根据今日美国记者杰夫·吉尔盖特的消息,斯贝茨已经正式同意接受魔术开出的一年底薪(210万美元)。

这份合同比之前传出的魔术欲用中产特例签约斯贝茨还要低,可见大个子的市场价值在今夏正持续走低。这个时候再回头看,斯贝茨会不会有些后悔当初从快艇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呢?加盟魔术不仅意味着他的薪水没涨,很可能他的出场时间还会比在洛杉矶更少。

奥兰多的内线厚度坚实,武切维奇和比永博占据了球队5号位绝大多数的出场时间,而像阿隆·戈登和新秀乔纳森·伊萨克这样的年轻人则会成为4号位的主流人选。因此,斯贝茨的出场时间很短几乎是必然的,除非魔术进一步用他作为筹码完成交易。

斯贝茨上赛季代表快艇打满82场常规赛,场均可以得到8.7分4.5篮板和0.8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37.2%。如果还在快艇的话,他的作用显然将更大。洛杉矶内线目前有小乔丹、哈雷尔和威利·里德三位主要轮换,但他们的功能相似,没有人拥有斯贝茨这样一手远射。这位即将年满30岁的大个子或许应该早一点弄清楚自己的价值。

NBA  /   快艇  /   魔术  /   斯贝茨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