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迪备战新赛季葡超 首发出场助球队夺赛季首冠

贾东岳07-24 18:13 体坛+原创

体坛+实习记者贾东岳报道

北京时间724日,目前正在随博阿维斯塔备战新赛季葡超联赛的中国混血球员艾迪·弗朗西斯,在一项名为Torneio Horácio Marçal的杯赛中作为博阿维斯塔主力右后卫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帮助球队击败东道主拿下了新赛季的首个冠军。

今年年初从大连一方加盟葡超博阿维斯塔的艾迪,由于与老东家一方的合同纠纷而迟迟未能代表这支葡萄牙老牌劲旅出场比赛。终于在加盟葡超近3个月后,艾迪迎来了机会,在葡超第33轮博阿维斯塔与赛图巴尔的比赛中,艾迪代表博阿维斯塔队首发出场81分钟,帮助球队1-0在客场击败了对手,完成了个人葡超首秀,他也成为了第五位在葡超登场的中国球员。521日,葡超最后一轮,博阿维斯塔主场迎战强敌本菲卡,艾迪在第83分钟替补出场,上演了自己的俱乐部主场首秀,也就此结束了16-17赛季的葡超联赛征程。

对于初登欧洲顶级联赛的艾迪来说,半程联赛仅获得两次出场机会是非常可惜和遗憾的,原本在2月份就有机会登场亮相的他,受到与老东家合同纠纷的影响,直到赛季末才可以出场。而现在,艾迪已经将目标放在了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在此前接受采访时他就曾表示,下个赛季的葡超联赛对他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可能将决定他最终的职业生涯走势,所以他再也耽误不起了,必须要努力。

在经历了起起伏伏的一个赛季后,艾迪目前正在随博阿维斯塔紧张地备战新赛季的葡超联赛。今天凌晨,博阿维斯塔在一项名为Torneio Horácio Marçal的季前热身性质的杯赛的决赛中迎战东道主、葡锦标联赛球队R.D. Águeda。艾迪代表球队出任首发右后卫打满全场,表现可圈可点,在攻防两端都有不错的发挥,多次插上助攻为球队创造了不少机会。两队在90分钟内战成00平,博阿维斯塔通过点球大战41击败东道主,夺得了本次杯赛的冠军,这也是艾迪来到葡萄牙后获得的第一个冠军。

能够完整的参与球队的夏训对于艾迪融入球队和获得主教练的信任都将起得非常良好的作用,相信经历了一个赛季磨砺的他,新赛季可以在葡超站稳脚跟。

艾迪  /   博阿维斯塔  /   葡超  /   留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